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页游《梦幻修仙》强化封印实用小心得!

发表时间:2010-12-2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强化这一块的话,我很荣幸的说我小糊涂玩过很多几个网的修仙,+7基本上失败大多都2-4次就上+7,唯一一次失败超过4次的就是那个坐骑飞剑失败了9次上+7,那是唯一一次!

  可能是我运气好吧武器是第一个上+9的,+7以前失败了4次!+8 +9都没失败过!

  我还是说新区强化1-7线路,3线强化武器最好,+1-+3是百分百成功的!

  +4+5这2个阶强化,我不建议放幸运石,本心得所属于梦幻修仙小糊涂!因为这2个强化成功率都是50+的很好强化,就算失败的话也就1 2次就上+5!

  如果你失败2次上的+5,那么你在放幸运石4个 去强化+6 百分百上去,+7也很容易的多,如果+7失败了那么别灰心4个幸运石+5,别和新武器一样不放幸运石哦,记着4个幸运石+5在4个幸运石+6,接着在+7

  成功+7了,如果在你+7失败的时候有人+7成功的话你就别上了,你被人踩尸体了,这时候你在强化等于是给别人铺路!

  还有很多人最喜欢的踩尸体!很多人认为的踩尸体我觉的都不怎么实际!

  就是我以前的区吧,金色的风筝+10失败,有人去+7喊着踩尸体,人家尸体比你们N倍你踩个PP!

  踩尸体的话,+7踩的就是+7失败的,+8就踩+8失败的,本心得所属于梦幻修仙小糊涂!如果说人家+8失败,你去强化+7成功了那不叫踩尸体,系统算计的失败率其实还在的!踩尸体就是同级别的踩!

  糊涂荣幸见了金色强化发现了一个强化的小圈圈,很实在的!

  在此奉献给+10的朋友!

  〖加10秘诀〗:

  梦幻修仙强化10,是做高了!也是最神了,我发现如果你是+9去强化+10的话如果失败了那么,基本上你想上+9会失败3 4次必定上+9,那么你别灰心继续+10,成功的几率很高,基本上+10失败你持续强化3 4次就回到+9,如果在强化+10失败那么在冲强化+9又失败3 4次强化失败上到了+9(中间+8失败一次,+7失败1-2次,+9失败1次)那么当你在次强9的时候继续+10,成功的几率基本是定了,如果失败我可以 说你别强了,什么运气啊,踩了便便么?什么RP!真恶心!这个秘诀强化是需要连续强化的,所以准备充足在强哦,+10强化成功率是百分之35,其实不低!

  【封印心得】:

  我虽然不是RMB玩家但是封印也开过,在总结一些朋友的封印心得,也算的上有点经验!

  开封印也是有尸体一说!

  建议别在没人开封印的时候去开封印!

  俗话说:人多力量大!呵呵人家在开封印的时间系统提示开到什么宝石什么的,就是没出装备的话,那么你可以去试着开封印抢一下的运气,踩一下他的尸体,!

  在此我不建议大家开50次封印和1次封印,本心得所属于梦幻修仙小糊涂!!你开的时候最好开10次封印的,1条线开几次没出换条线在开!记住,别在没人的时候开!那样吃亏的是,就算出了东西那也是你运气!

  虽然开封印是讲运气!但是也是有尸体这一说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