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教你采集高级矿,一日暴富!

发表时间:2011-03-0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最近系统推出了天降陨石活动,给非RMB玩家带来了福音,大家都知道平常采集到高级矿石的几率很小,那么现在有这么好的机会 ,咱是不是要该出手时就出手呢,经过这两天的采集,我发现了一些规律,现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二。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5000元宝随手可得>>>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锁妖塔详细全攻略>>>

  《梦幻修仙》攻略汇总索引>>>>

  1 对于采集地点的选择,活动中的天降陨石出现在乱石林、玉门关、黄土原以及黑石戈壁,这四个地点那个比较容易采集到,乱石林和黄土原因为日常任务的所以很多人在那里练级,所以不建议,黑**壁因为地势以及采矿点的缘故,也不太容易采集。而玉门关则是我发现的最好的采集地点,几个矿点也分布的比较均匀,比较适合采集。

  2 如何采集才能更快,如果一个号的话建议选择一个矿点蹲守,不建议到处跑,反而浪费时间。根据我的观察,矿石的出现地点是有规律的,当一个矿点采集完后,你可以去你附近的下一个矿点,矿石不会重复在一个矿点连续出现,只要找到这条线,在你附近的线上采集,那么三十分钟至少可以采集到30多个高级矿石。

  3 要致富,找出路,更快的办法是多开小号,按照上面的方法采集,那么恭喜你你可以一日暴富啦。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