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心得 《梦幻修仙》第一话我眼中的职业

发表时间:2011-03-0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一、职业篇

  无敌万金油——武尊

  优势:你可以输出,你相对能抗,你可以晕,你拥有附加最高输出的四方,你可以AOE,新版本你甚至不怕半血(65的技能200%的伤害输出),你说你是不是一个万金油?

  劣势:你丫的怎么区内4成都是武尊?其他职业的武器撑死就吃少一个肯德基全家桶的价格,而你的凭什么要我少吃3个!?武尊的武器和装备的价格就一个字——贵!另外,你丫的,你什么都行,我新手哪知道我什么时候做什么?倒数只有5秒了,我到底是斩龙还是四方还是天剑?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5000元宝随手可得>>>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锁妖塔详细全攻略>>>

  《梦幻修仙》攻略汇总索引>>>>

  总结:武尊是一个RMB玩得风流倜傥,中额RMB倍受礼遇,小额RMB郁闷致死,非RMB没人理会的职业。

  输出再输出——修罗

  优势: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输出,而且还是单点的极限输出!你的速度在同等装备的情况下一定是出手最快的(天生+1),加上你的暴击和躲避都是最高的,所以在血不过万的对决中,从你点人或者人点你的一刻,你已经赢了一半了。而且,相同的装备底下,修罗是单刷最快的职业,而梦幻修仙的掉宝率的唯二公式是,1是靠人品,2是队伍的总等级越少,击杀怪用的回合越少,掉率越高!因此,用修罗来刷武器……你懂的……

  劣势:你……太脆了,虽然PK的时候你的躲避很给力,可是打BOSS的时候,那恶心的持续掉血技能和高伤害的输出都让你在高级别的BOSS面前十分的容易‘趴街’。另外,修罗的装备也是除了武尊以外最贵的……

  总结:修罗适合PVP玩家,RMB玩家的修罗可以骄傲的说自己是本服第一DPS!中额RMB玩家可以在竞技场中风骚地在比自己花得多的RMB的其他职业的眼皮底下把第一名拿走,小额RMB的修罗可以靠单刷水晶和FB发财致富,非RMB玩家……你就想下自己40级只有4000左右的血,攻击近千被虐得不想继续的情况吧……

  你打我不死,可是你还是要打我——梵天

  优势:你的装备是所有职业之间最便宜的,原因有三:1、你这货秃头,模型难看;2、你这货没群攻,攻击还要差,一般玩家练着蛋疼;3、你这货永远没可能拿竞技场第一名,而且你虽然能单刷但却是同装备的情况最慢的(说着说着怎么有点像是劣势了呢……)但也因为这样,你的装备永远是最便宜的。但是——如果你装备起来了,你会发现,花费在5000元RMB以下的玩家是不会有兴趣点你的……打架和打BOSS的时候,你可以明确的告诉你的对手‘哥每几个回合就要100%控制你用技能,你能把哥怎么样?’,而且最新的好消息是,你这个血牛熬到65级之后,输出也上来了……如果PVP之中能说有接近无敌的职业,那么只有一个——不差钱的和尚!PS:一个十分损的技巧……仙岛的时候用3个装备不错的和尚的队伍去点对方运输杀完神兽后仙石的队伍,你会发现,他们帮怎么仙战打完才运那么三四次……(阴险的偷笑ing)

  劣势:1、你这货秃头,模型难看;2、你这货没群攻,攻击还要差,一般玩家练着蛋疼;3、你这货永远没可能拿竞技场第一名,而且你虽然能单刷但却是同装备的情况最慢的……对……我复制粘贴了……PS:情人节到了……你模型不好看……职业原因……一般游戏中你是没老婆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