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Boss来袭《梦幻修仙》塔防副本新玩密透

发表时间:2011-03-0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补天灵石失落已久,天空裂痕持续扩大,而地面妖力也在不断膨胀。在此之时,大量妖魔纷纷涌向玉门关欲攻陷洛阳,这一修仙界的中心之地。面对着潮水般汹涌而至的妖魔大军,洛阳守军渐渐难以抵挡,也就只好向修仙界的仙人们寻求援助。而作为修仙界的一员,无论是法力高强的仙人,还是初入仙道的小虾,都有着拯救苍生,卫道除妖的责任。当然,责任与权利共在,在历尽考验的同时当然也更是少不了丰厚的收获和奖励,其中就是修仙界最新惊喜的五行灵石。

  想要参加最新的玉门关塔防副本,可在场景龙门荒漠玉门关NPC玉门关守卫处进入。所有等级达到30级及以上的仙友都可以进入,每人每天有3次的参与机会。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5000元宝随手可得>>>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锁妖塔详细全攻略>>>

  《梦幻修仙》攻略汇总索引>>>>

  开启玉门关副本需先组建团队或加入已有团队,在队员足够时队长可开启,进去最新的塔防副本场景。领取任务和加入团队等都可以点击NPC玉门关守卫进行。袭怪物的难度则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而提升。怪物等级将由玩家队伍中的最高等级决定,如玩家队伍中最高级玩家为50级,所遇到的怪物即为50级。

  相对而言,全新的塔防副本有一定的难度。不过挑战等级越高级的怪物,其掉落的锋石、凝石品质也越好。但是作为全新的塔防玩法,建议还是尽可能的组满人数,最高可以组到九个人!在队长开启副本后,所有队员都将被传入玉门关副本场景。怪物由左侧往玉门关袭来,总共有三路。队员们需要在怪物到达玉门关之前将其消灭。所以最好全体玩家分组三队,一队守一个路口。当然如果是队伍实力水平较高的话,可以分一两个自由人出来清理一些通过防线的怪物。

  当怪物到达玉门关,玉门关守卫体力就会扣除1点,而BOSS怪则扣除3点,守卫体力为0时副本失败。整个副本,最高为18波怪物。作为回合制塔防玩法,挑战难度相对而言还是,而且随着越往后boss越强大,怪物数量也会越多,所以分组要做好。由于boss小怪的移动速度都是一样的,而在参与战斗时,怪物和玩家的位置也就定了,所以建议先把小怪清了,然后让强力队伍去清boss。一定要尽可能最快的清掉来袭的怪物,不然在特定时间就会有怪物来袭,如果boss还没清完而下一波又已经来袭的话,就会麻烦了!

  所有队员每成功抵挡一波怪物皆可获得相应经验灵力奖励。需要注意的是,在副本中每三波怪就会有boss。当然在消灭boss时有机会获得五行锋石、凝石等全新出现的珍贵物品。还有就是队员们每杀死1只怪物可获得1点妖魂值,可用于施放定神符、诛妖令等,产生让怪物停止十秒等效果,可暂时阻挡怪物的进攻。

  相对于塔防玩法的紧张刺激,还有一个诱惑就是子啊副本中可获得各种全新的五灵宝石。接取玉门关守卫处的每日任务并完成可得到仙宠口粮,而玉门关礼包则有几率开出五行锋石,凝石等全新的珍贵宝物。而随着全新五灵石的出现,游戏中时装、护符也可打3个孔,而法宝则可打4个孔。五行凝石只能镶嵌到时装、护符上,而五行锋石则只能镶嵌到法宝上。可在角色界面,添加属性伤害和属性攻击显示看到自己的五行属性攻击和防御。

  全新的五行锋石为攻击类宝石,增加单个属性伤害,有金锋石、木锋石、水锋石、火锋石、土锋石五种,分别对应想要的职业,也只能镶嵌与自己职业五行属性相对应的锋石。而全新的五行凝石为防御类宝石,增加五行属性吸收,有金、木、水、火、土锋石和五行六种。五行灵石也可在炼器中进行合成等操作!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