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 不愁紫装,教你梦想成真

发表时间:2011-03-1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先前看过很多篇关于游戏中如何赚钱、如何实现自身梦想的帖子。可以说喜忧参半但也不乏有借鉴、弘扬之处。这里也分享一下个人经验和心得感悟。

  相信每个人都怀揣着梦想并逐步实现自己在修仙之旅的价值和虚荣心的体现。不论你是大R、非R、小R还是初入江湖的小虾米都会有一个自己所设定的目标和理想,那么如何更好更快捷的实现自己的梦想达到理想的彼岸呢?下面针对小R和新手们提出几点建议: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5000元宝随手可得>>>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锁妖塔详细全攻略>>>

  《梦幻修仙》全攻略汇总索引>>>>

  1、时间的限定--这是首当其冲的,也是先决条件,好比游戏里装备佩戴的等级限·制一般,只要你拥有充足的时间去完成他人所无法完成的事情你就会立于不败之地,最起码不会掉队。

  2、精力的投入-- 如何运用充足的时间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把仅有的精力应该投身在何处呢?..这里希望各仙家认真去看去感悟。很多人都提倡开区后先去建2个小号挖矿、采药,这里我不否认确实可以作为你赚钱获利的第一桶金,但是我不提倡一直如此,如果从长远角度出发考虑,一个区都会从昌盛走向低糜直至荒凉之境,所以这里前期和中期的财富积累很重要,我的建议就是利用充足或者仅有的精力去练三个号,而不是单一的把他们闲置在一片荒凉之地上整天面对着矿石和药材重复的挖掘,在我看来极为不明智或者说是徒劳。抛开合成率不谈,即便一天合出2个宝石或者是7,8个回天丹,但是它们的需求量很有限,新区的初期阶段卖不动,只有中期才有收获,费时费力积攒下来的宝石,等你主号到中期阶段时那些宝石估计只能给自己装备上,回天就更不用多说了,开药铺的人遍地都是,点开市场十几页 几十页的药材一应俱全 比比皆是 可真正购买的又有几个呢?..老区更是荒凉,挖掘和采药的都是为自己所用。所以千万不要把 仅有的精力放在没有必要投入的事情上。

  3、角色的选取-- 如果你是按照我上述方法提到的自己创建了3个角色,那么很荣幸的告诉你,这辈子在游戏中你吃穿不愁、衣食无忧了。很多玩家包括新手经历了沧桑巨变后依旧在抱怨为什么我那么穷呢?.一天除了修武器、买药、捐帮费、挂机修·炼外所剩无几,天天都要勒紧裤腰带有时还有净资产负值..我只能对你说:那是你没有找到窍门和积累财富的方法。所以借此推荐角色的选取上最好是:武尊、金陵、方士{或焚天}。这里可以主攻一个号【长远考虑金陵为首选】,其他两个号为辅助。相信众多玩家都知道 副本、锁妖塔、押镖、运商、刷野外BOSS都是获取装备、宝石、金器和金钱的一个最有效最直接的途径,那么我所推荐的这个组合不论你身处前期、中期亦或后期都可以轻松应对上述所提的这些活动。接下来就是利用你所创建的三个号开辟新的疆土为你日后的辉煌做好铺垫打下坚实的基础。皆因前期的装备有限,所以首选活动是运镖、副本和运商。把副本里所积累的装备都布置上,宝石先积攒下来以备不时只需。等角色到中期能力逐渐有所提升之时把所有装备打上宝石并强化{气血宝石必打、因为这个游戏气血值非常的重要;武器尽量都砸到5以上金钱宽裕的话把焚天的武器砸到7让其先手,因为他是一个起决定性因素的职业角色,装备强化至2或者4,因时而异.} 随即,冲击锁妖塔,因为那里历经沧桑埋藏了诸多的宝藏也是所有玩家关注青睐、向往之地。通过一段时日的积累,运气好混几件塔装、不好的话得几个紫水晶也并非难事,新区水晶的价格不菲,可以第一手卖掉兑换成元宝,价格大概在60-100YB一个。当财富积累到一定时候把先前的装备随即替换掉买几件大R们淘汰下来的太极、混元装备,加上自己先前所获的塔装一并用上,准备斩妖除魔刷野外的40BOSS吧..金器、金鉴定、金色戒指和护符等奇珍异宝在向你招手!

  4、坚定的信念和良好的心态--这里宿命希望大家记住一句话:简单的事情反复做、复杂的事情坚持做。很多人没有恒心和毅力去反复的做些事情面对每天都要去完成的同一件事。开3个号确实很累很辛苦,网络稍差时还会心情大跌。但是这里我想说如果你没有梦想或者是个半途而废的人那么财富永远会与你擦肩而过、失之交臂,梦想更是一纸空谈。然则,你若是每天都保持一个轻松的心态,不断的调试自己的情绪相信奇迹终会发生,通过周而复始的劳作,日积月累 你的财富会越来越多,紫装、神器将不再是梦!羡慕他人的背后你将续写辉煌,延续神话。..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