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网页游戏 《梦幻修仙》攻略金翎pk心得

发表时间:2011-04-2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关于金翎如何pk,下面我讲讲自己的见解,讲的不对希望大家多多提出来,我接触梦幻修仙不久,最高目前才玩到45,所以只能分析下初级竞技场和中级竞技场里的一些pk见解(初级场装备一般都比较差,看技能,中级场大家装备有提升血量在3500-5000是比较正常的(和尚血7000左右),有部分玩家武器都是发光的{:1_22:} ,封印套装什么的都齐的不是我们要pk的目标,找和自己差不多的对手才有意思)。

  《梦幻修仙》 各职业该买什么样的宠物>>>

  网页游戏 《梦幻修仙》提升攻击力途径>>>

  《梦幻修仙》汇总全攻略>>>>>

  由于游戏中设定了攻击速度这个概念,所以出手顺序有时候决定了一场pk的结果。(修罗初始出手是最快,其他金翎,武尊,方士,梵天初始是一样的)。

  pk开始之后一定记得先看下对方的速度和自己的速度,然后决定第一回合怎么用技能。

  金翎pk其他职业

  pk武尊: 如果武尊先出手,第一回合优先考虑防御,这样你可以减少被晕之后受到的伤害,40+的武尊定住之后一般会给你上威震,如果miss就高呼万岁吧,中了只能祈求他别来爆击,在你醒之前,由于他速度比你快能进行2次对你附加70%的伤害的攻击,差不多能打你3000多血,这时候你定住他,开始咳血吧,每回合回440的,240的甚至可以考虑喝回天之类的药,第二个晕的回合记得给他上失魂落魄,虽然我没感觉出使他miss的概率提高多少(没办法,都是靠rp吃饭的控制技能)。为什么要上失魂而不是继续补血或是直接狂化打,因为他晕解除的回合斩龙cd又好了,除非他rp太好,一般不会连中2次斩龙的,这时候你可以反击了{:1_17:} ({:1_22:} 虽然说了这么多,我自己实践的结果就是打不过同等级同装备速度比我快的武尊)

  如果武尊速度没你快,哈哈,报仇的机会来了,第一回合不用多说,定神---(miss{:1_14:} ,结果同上),中了之后,狂化,失魂不用多说,如果有45技能蚀心箭在他醒的回合不要客气给他扔上(也可以在他被晕第二回合丢上),谁让他出手慢,嘿嘿,你加血,我也恶心死你,这时候你基本掌握局势了。

  pk修罗:比较暴力的修罗第一回合是2连的,自以为攻击猛吗(**,还不是后期呢{:1_4:} ).我第一回合一般会先狂化,为什么呢?({:1_24:} 我习惯了,没控制我还怕你反了么),第二回合定神,中了--菩萨保佑,这句基本稳了,蚀心箭,失魂,每下没有1000,也要900,修罗天生血少,基本ko. 如果第一回合修罗上鬼影(很少见到,倒是见和武尊,和尚pk会上这个技能,{:1_20:} 小瞧咱们金翎,知道下场么),我们第一回和还是狂化,然后第二回合吃440的血,普通修罗打你应该是500左右,所以无视了,后面上就是定神,情况回到暴力修罗{:1_7:}

  pk方士:方士是个恶心的后期,不过咱们还在中级低级混,还会怕你,纵使你有玄火,也不是100%抵挡({:1_5:} 我也很疑惑,为什么有时候能抵挡有时候不抵挡,持续时间绝对还没到6回合,对面方士玄火就没了) 第一回合狂化,不管出手先后,第二回合定身,你开始吃440,继续用奇玄打,后狂化,蚀心,方士也就3000多血毫无威胁

  pk梵天:梵天,大家都知道是个大肉盾({:1_22:} 皮糙肉厚),在40级开始逐渐展露头角,一般竞技场剩下人数少的一边,留下的不是rmb就是和尚({:1_6:} 找不到可以欺负的了),说实话,我在中级场还没打赢过和尚({:1_14:} 穷啊,武器才强4,都失败6次了,GM大大,看了这篇之后让我强到6我就心满意足了),出手慢被和尚一个天罡---{:1_12:}鬼技能,明明写2回合,我怎么就看着有3回合不能放技能,我无语了。然后和尚无耻的伏魔,再来个“光芒万丈”(佛光普照)----还是必中的,{:1_13:} ,接着一个醉棍,1000多血没了加上前面打的差不多被打掉1600左右,接着和尚上金刚,出定神,喝血吧,不喝要死人了,喝了也打不过。(没攻击没速度,此处仅以我这个悲哀的金翎举例了)

  总之pk重要的是速度和攻击力,以一反三,其他职业也是差不多,对于较为后期的pk我还没接触过,据说修罗很强大,方士很恶心,我会坚持到那一天的。希望各位老玩家,rmb也多多发点心得分享下。我献丑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