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攻略合理分配时间—运镖篇

发表时间:2011-04-2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在《梦幻修仙》中,有两个任务是大家又爱又恨的,那就是运镖和副本。爱它是因为它可以给我们带来大量的经验和TB,而恨则是因为,要完成这两个任务需要我们费一番功夫。首先运镖怕被人劫,其次副本需耗费较多的时间。所以今天我们就要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怎样才能顺利的完成运镖和副本,让我们的收获能够最大化。

  《梦幻修仙》 各职业该买什么样的宠物>>>

  网页游戏 《梦幻修仙》提升攻击力途径>>>

  《梦幻修仙》汇总全攻略>>>>>

  运镖:

  玩家等级达到30级以后可以开始接运镖任务(洛阳城—天宵街,NPC路镖头),每天可以接3次,30-39级每次5000铜,40-49级每次8000铜,50-60级估计一次能有12000铜。每接一次镖需要1500TB的押金,运镖成功则押金返还,运镖失败则押金扣除。

  有人说运镖太浪费时间,因为要从洛阳城跑回自己的门派,有时候甚至要跑到敌对势力的门派,一路上危机重重。尤其是刚出洛阳城门,路过20FB郭大胆的那一段路很容易被人劫镖,得不偿失,有那时间刷一次FB打到的装备卖的钱都比这个多。

  这里给大家介绍一种很实用,不少人也都在用的小技巧:巧妙地运用回城石和帮派令。接好运镖任务以后,通常情况下都是要送给自己门派的一个NPC,这个时候使用回城石可以立即回到自己的门派,省去了跑路的时间和被劫的危险,交完镖之后再点开帮派,点击里面的“回帮”命令回到帮派领地(PS:上次维护过后 貌似是回帮令被这个“回帮”命令取代,背包里不再另外留回帮令了,应该是解决了很多人回帮令消失的BUG)。

  我们的目的当然不是回帮,而是快速地从自己的门派回到洛阳城,从帮派领地出来后直奔运镖NPC,这样就完成了第一次运镖任务。有人要说,不是还有2次么,回城石和回帮命令可是都有冷却时间的!这里我要说一下我的经验:根据实践 ,回城石已经没有了冷却,回帮命令改为了30分钟,所以第二、第三次运镖一样可以使用回城石快速回到自己的门派,至少只用跑一半的路,一次任务也就2分钟的时间,在这2分钟你又能刷多少怪,完成多少FB任务呢?

  (非三倍运镖时间系统提示)

  至于运镖的时间,一般一大早10点以前比较安全,因为这个时候高手玩家通常都熬夜在睡觉,上线后也都是先做任务,到了下午没事做的时候才劫镖娱乐的。当然,如果你精神可嘉的话,也可以选择凌晨2点以后,那样绝对是100%安全,哈哈~如果你要追求高回报,那么就选择自己门派的三倍运镖时间吧,奖励是平时的三倍,当然,这个时候被劫镖的风险也是大大提高了,三倍运镖时间最好是找两个强力的队员组队运镖才能提高成功运镖的机会。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