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攻略合理分配时间—副本篇

发表时间:2011-04-2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如何更高效刷副本:

  鉴于已经有达人详细介绍过刷20、35FB的装备和人物属性要求,所以这里我就不再提了,我想说的是另外一个问题:有针对性地刷FB。

  《梦幻修仙》 各职业该买什么样的宠物>>>

  网页游戏 《梦幻修仙》提升攻击力途径>>>

  《梦幻修仙》汇总全攻略>>>>>

  修仙这个游戏开服到现在,很多人已经了解到,想要在任务(普通副本任务、帮会副本任务)奖励铜钱之外有些外快,充实自己的腰包,最好以及唯一的途径就是刷FB。每天都有几百个人忙碌地出入各个等级的FB,虽然目的都是一样,想要刷钱。但是取得财富的方式其实是分为2种:一个是打怪随机掉落的铜钱,另一个是打怪随机掉落的装备和强化道具。除此之外就是普通任务以及帮会副本任务奖励的铜钱,让非RMB战士们无法无视的一笔小财。

  根据本人20、35FB刷了几百次的经验,发现FB中的小怪和BOSS掉落的东西都是有规律的,掌握了这些规律,你就能够更有针对性地高效刷副本。

  首先说小怪。FB中每张地图都有4-5个小怪,会随机掉落铜钱和用来强化武器装备的初级光芒和辉煌石。20FB里的小怪只掉几十铜,35FB里的小怪能掉落1000-5000铜,所以很多人不刷小怪。虽说一趟FB的时间要短一些,但是对于40级以后的各个职业而言,这些小怪也就是2-3下的事,随便出个暴击的话就直接给秒了,浪费不了多少时间,带来的收益却不菲。

  通常情况下,完整地过一次20FB,都能打到1、2个初级光芒或辉煌,在我们区市价能卖到6000铜。哪怕不卖,也可以自己留着强化装备,何乐而不为呢?35FB的小怪就更不用提了,除了掉强化道具,它们掉的铜钱就慷慨多了。其中最后一张地图的剑奴,是公认掉钱数量和几率最高的小怪,一次就掉3000-5000铜(有几率掉落的哦,万恶的几率),只要掉一次,那你刷FB的药钱就回来了,多好。

  再来说BOSS,其实FB里的BOSS分为2种,一种是1、3、5地图的BOSS,我们称其为潜力股。2和4地图的BOSS,我们称其为LAJI股,因为通过长期的观察和实践发现,1、3地图的BOSS掉钱、防具、中级光芒辉煌石和蓝色鉴定石,大BOSS则是我们的香馍馍,更是军火商,好的武器只有它才出。此外还会掉金色鉴定,中、高级光芒和辉煌石,而2和4地图的BOSS虽然好打,但除了偶尔掉落技能书、垃圾品质装备之外,从不掉其他好东西。

  对于大多数玩家而言,怎样高效地使用游戏时间至关重要,30级尤其是40级以后,每天要完成所有的包括主线、支线、修为、宠粮、日常、帮派以及FB任务需要大量的时间。一般来讲没有4个小时几乎不可能全部完成。那么,在完成这些任务之后,所剩的时间用来刷FB就比较紧张了。或许有人会放弃日常,减慢升级速度,更注重财富的积累。那么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刷本时要打的怪就能够有针对性地过FB,达到致富的目的。如果你时间充裕,你大可以小怪BOSS通杀,如果你时间有限,你可以只杀1、3、5BOSS 略带小怪和2、4BOSS 如果你时间极其有限,甚至就是奔着自己未来的武器去的,那你可以直奔大BOSS。当然,前面1和3的BOSS还是要杀的,否则激活不了后面的地图。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