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攻略新区非RMB玩家爬塔攻略

发表时间:2011-04-2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首先,这个游戏从最初的新手村开始就应该积累人脉,一定要广加好友,不仅仅是日后方便组队练级刷副本及爬塔 也是获取经验和灵力的一个途径,相信老玩家们都清楚好友升级祝福,如果你是新手一定要密切关注此事-广交好友,时常更新替换,对你日后的帮助非常大!有了前面的步骤做铺垫,相信等到开区5天左右你就可以到40级以上 组上你的至交好友开始你的爬塔历险经历了。首选装备-一定要30金装套 这个时候的30级金装备不是很贵,市场上也就几千TB一件,除非是属性最好的,但也不会贵的太离谱也就5YB以内,视区而定,相信都能装备的起。其次给装备全部强化加至2以上,因为2和3的跨度不是很大,如果辉煌有限就把衣服、腰带和鞋子加2 其他部件都加1,提升防御和五行抗性[因为衣服、腰带和鞋子的防御属性高]。前期资金不是太充足 所以金鉴定对于新手们而言是个奢望 故此装备尽量选择力爆和身法暴击的装备 只需要输出的属性就OK 如果是焚天建议选择根骨闪避的 市价还比较便宜 前期很实用。其次,把所穿戴的装备都打上1级气血宝石,相信众多玩家都知道 此游戏而言人物气血值非常的关键 防御差千体现出来的的效果也不是特别明显 所以尽可能的把气血宝石都打全。这时你的气血值应该超过4000以上 防御也应该达到1500+了 对付9层以内的BOSS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补充一点:如果想继续攀登最好带个焚天玩家。

  《梦幻修仙》 各职业该买什么样的宠物>>>

  网页游戏 《梦幻修仙》提升攻击力途径>>>

  《梦幻修仙》汇总全攻略>>>>>

  兵法有云:兵马未动 粮草先行。 所以爬塔前一定要准备好充足的干粮[即药物] 这里希望仙友们多备几种战斗药 最好是3种血药《护心丹 鹿茸丹 参心丹》 2种蓝药《甘露丹 碧灵丹》都备好,替换着加,因为前期刷塔也是个挑战。如果是匆忙进塔或者一时药用完了,这里宿命给大家提点意见,别忙慌,用你的小号给你邮寄过去。相信很多非RMB玩家都有2个或者以上的小号因为要生计,需要挖矿,采药之类的,所以小号身上尽量留个1,2W备药用,这里就不过多的陈述了。

  最后给各仙家及新手们一个组队的建议:

  ①武尊+方士+修罗 前期武尊的用处很大 也是一个队伍中的中坚力量 有斩龙控制技能也有增加BOSS所受伤害的威震四方 输出也不低 非常的实用 修罗是高输出必不可少 方士是辅助前期装备平凡的阶段方士的作用非常的大 因为他的技能回复CD非常少 只有2个回合 譬如加血的生津技能 还有解除异常状态的清心技能 这里要提醒各位新手玩家 方士的清心技能非常的实用 是爬塔 后期竞技PK时必用的技能 恢复时间短 不仅可以清除敌方的BUFF也可以解除自身的异常状态 强烈推荐重视下!

  ②武尊+金陵+焚天 众所周知 焚天这个角色的技能大部分都是牵引技能 牵制对方攻击自己 因为自身的血量和防御值很高 非常适合下本和爬塔的一个职业角色 金陵的用处也很大 皆因前期装备的局限性 BOSS的躲避又非常的高 所以她的月影突突降低敌方躲避力 有效的配合了武尊的威震 因为武尊的技能很鸡肋 技能命中率只有10%左右 很容易丢失 所以配上金陵非常有效 而且金陵也有自身的控制技能-定神术 这个组合爬塔是我最看好的一个组合 也是超越自我 可以顺利攀升到更高层次的一个组合。

  ③修罗+方士+金陵 这个组合其实和第一个有点类似 但是鉴于武尊技能丢失率的现象极高 前期这个组合比第一个组合要实用些 相信老玩家都知道 金陵的技能命中率和附加伤害都很高 继修罗之后 第二个高输出高 命中的职业 所以我也提倡一辅助 俩输出的此组合。

  除了上述的信息外,还要了解锁妖塔各大BOSS的看家本领,正所谓知己知彼。锁妖塔各大BOSS详细介绍:>>>>请点击此处<<<<

  PS:拥有紫色装备的玩家完全可以忽略此文介绍的内容。凭借强大的30+封印装备完全可以轻轻松松,观光式的通过锁妖塔15层。当然组队搭配还是能有点小小的参考价值的。新手可以参考下,老手们请指教。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