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页游《名将志》城池迁移、投资与攻占

发表时间:2011-08-2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名将志》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名将志》中除了国家之间的矛盾,军团之间的矛盾,还有玩家之间的矛盾!国仇家恨摆在眼前时,军团之间,个人之间自然就会抛下成见,最为常见的就是城池的攻占!

  《名将志》中,三国之间各自拥有不同等级区城池2座,100的高级区特别些,开放城池更多!城池的经营还是需要玩家集体参加,通常回报收效相对比较长远,所以会经常被忽略!

  《名将志》世界地图

  城池迁移

  迁移是游戏中很普通的功能,哪里肥田富矿对手弱就很哪跑,地球人都知道。利用秋天区战的时刻,算准迁移时间,也是军团常用的获得威望和城池占有度的方法。什么是城池占有度呢?下面的会详细提及!

  城池投资

  投资最直接收获威望,城镇繁荣度低的初期阶段,投资相当划算,大家也都争相进行。到达高级区繁荣度高,所需银币投资加大,热情就少了很多。从城池的基本属性可以看出国家的团结情况,越是到高级区越需要无私的投入!

  投资

  城池攻占

  城池是有限的,也就是资源有限,沦为他国城池的玩家不是被群殴,抢田抢矿,就是成为附属的悲剧。攻占城池是拉开2国差距的方式,这是靠群体的活动。占有度,也就是《名将志》本国玩家对该城池的概况,可以通过迁移,投资,攻打城池内玩家等来提高,进入城池后还可以发动区战来进一步的占有!

  《名将志》是国内一款以士兵群体为战斗最小单位的实效战争网页游戏游戏不仅打破了角色扮演模式的单一性,还保留了三国文化中最经典的部分,每一个NPC将领都严格按照三国中该将领的特征进行策划,以上七位阻截玩家前进的高危将领就证明了这一点。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