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引--《名将志》游戏基本功能操作

发表时间:2011-08-2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征收:征收是获得银币的最常用途径。选中主城,点击“征收”按钮即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银币。?次征收的时间间隔为30分钟,?天可以进行12次普通征收。

  训练:要想提升武将等级,必须要坚持不懈的进行训练。选中校场,点击“训练”按钮进入训练界面。从左侧的武将列表中选择参加训练的武将,再选择训练模式即可安排武将进行训练。

  征战:征战系统是游戏的主线,?个征战场景中都分布着不同的敌对势力,只有击败他们,才可以进入高等级区域进行发展。点击界面右下角的“征战”按钮,选择敌人即可进行攻击。灰色的敌人是普通敌人;黄色的是精英敌人,击败之后会掉落装备;红色的敌人是主将,击败之后可以为您所用。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