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 《末日传说》新手平民玩家小攻略

发表时间:2011-04-1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自从玩末日一段时间之后,一直都在于佣兵的招募以及佣兵结婚生子,想有一个强悍的队伍。但每每看到游戏里面提示说谁谁谁打破什么记录,打败什么蘑菇王,获得的当然是高级装备的合成材料咯。

  在这个神马都是浮云的年代。我们这些连图都没破过的平民,如何才能打造一套高品质装备呢。长期处于高级材料短缺的我们,不能跟RMB玩家相比,前期只能先打造一套过得去的装备。

  下面列举一些前期平民装备打造。就是绿色装备合成方式。

  1. 绿水装-基础生命装

  合成方式:绿洲净水*4+任意白装

  2. 魔沙装-基础魔法能力装

  合成方式:魔沙*4+任意白装

  3. 龟壳装-基础防御装

  合成方式:龟壳*4+任意白装

  4. 速度装-基础速度装

  合成方式:窃听器*4+任意白装

  5. 生命之水装-中级生命装

  合成方式:水之精华+精灵之泪+月光泉水+木精=生命之水*4+任意白装

  6. 鳄鱼之魂装-中级魔法能力装

  合成方式:鳄鱼之魂*4+任意白装

  7. 龙鳞装-中级防御装

  合成方式:龟壳+虫王甲+蛇灵甲+鳞片=龙鳞*4+任意白装

  这个合成方式其实很多,可以选择4个相同的可以合成的材料,再放上白武器装备,就可以合成到自己想要的武器装备。

  经过一番努力,自己身上有一套绿装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最好还是紫装。

  不过对于平民玩家的话,拥有了一套绿装之后,建议还是赶紧结婚生子,这时候不要考虑训练所要花的钱,因为训练直接到30级,后代可以再次结婚。

  结婚生出来的佣兵属性会相当不错,可以一直结婚生子,直到你得到满意的属性佣兵。再配上一套紫装或者绿装,那真的是不一样哦。

  如果你是平民玩家,不愿意训练佣兵的话,其实升30级也很快,对于结婚生子的佣兵都会有30级,所以这时候你把10级后代带上。直接找30级左右的挂机点挂机,每挂10分钟就点完成挂机。最好是EX挂机点。

  这样基本上10分钟到20分钟一级,可以连续挂到15级。15级以上可能需要时间更长一点,但是无需担心,只有到26级左右的时候,基本上需要1个多小时才能升级。不过按照这个速度的话,30级的后代佣兵可以在一天内达到30级。

  初期装备弄好了,佣兵属性也上来了,那就别等待啦,赶紧去破图打BOSS吧,去追求自己的紫色套装跟传说套装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