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末日传说》佣兵培养手册公开

发表时间:2011-04-1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游戏内共有10种佣兵供我们选择:圣殿骑士、嗜血者、武学家、火枪手、火炮手、暗武士、夜行者、魔导师、神官、炼金术士。每种佣兵都能在游戏内发挥自己的特色。

  由于阵型最多只能上场5名佣兵,因此如何选择佣兵,是个很大的学问。下面就谈谈我对佣兵的一点小小的见解吧。

  佣兵特色技能

  佣兵的技能比较多,我就不一一罗列出来了,只介绍一下各种佣兵的几个具有代表性的技能:

  神殿骑士前排优先攻击,特色技能:神护(直接减免一定的魔法伤害)、强化皮肤(直接减免一定的物理伤害)、生命(增加生命值上限);圣殿骑士的优势是他血多防高,适合当肉盾,不过该职业攻击较低,不推荐担当攻击角色,一般阵型里面最多一个圣殿骑士就行了,太多就影响打怪效率了。

  嗜血者前排优先攻击,特色技能:升温(每当亲手杀死一个敌人时,恢复大量的生命值)、吸血(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恢复自己的生命值)、死斗(技能触发后和随机一名敌人互相普通攻击,直至一人倒下);嗜血者在游戏内适合担当输出角色,但前期血较少,尤其是没有好装备的时候不适合当肉盾。

  武学家前排优先攻击,特色技能:斗志(每次攻击后,增加一些近战能力)、反击(受到近战伤害后,有一定概率立刻反击,造成一定的近战伤害)、无限连杀(出手次数达到7次后,极大几率造成多次连击。每一击造成一定的近战伤害);可是看出该职业是持续慢热型的,该职业优势是攻击后每回合都提高近战攻击,后期爆发猛烈,适合充当攻击角色。

  火枪手后排优先攻击,特色技能:弹雨(攻击时对全体敌人造成少量伤害)、连射(攻击时对同一目标造成两次伤害);火枪手技能都不错,无论是单体攻击还是群体攻击,打怪都比较快。现在很多玩家都喜欢带5火枪,刷图特快。

  火炮手后排优先攻击,特色技能:填充(为火炮填充弹药来增加攻击的威力)、快速填充(减少填装弹药时消耗的行动条);火炮手填充弹药会消耗行动条,但是填充完后攻击会提高很多,也是个不容忽视的职业。

  暗武士后排优先攻击,特色技能:束缚(使敌人的行动条减少,敌人出手变得更迟)、封速(使敌人减速)、破甲(使敌人物理防御降低);可以看出暗武士是属于单体控制型的职业,该职业可以减防御可以减速,对抗BOSS时非常有用。

  夜行者后排优先攻击,特色技能:封喉(造成一定近战伤害,使敌人无法使用技能)、迟缓(造成一定的近战伤害,并且使敌人减速)、奇袭(造成一定的近战伤害,并且使敌人进入眩晕状态);夜行者和暗武士一样,也属于单体物理控制型职业,他的技能是造成对手眩晕和减速,而看家技能是隐身,隐身后敌人无法对他进行单体攻击。

  魔导师后排优先攻击,特色技能:风刃(对随机两个目标造成一定伤害,此技能百发百中)、光之波动(对全体敌人造成较大的伤害)、末日风暴(对全体敌人造成两次伤害)、狂龙降世生命值较低且法力值低于生命值时必定发动,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魔导师的输出非常可观,可是说是打怪必备职业,但是魔导师的血和防都太低,对加血装备依赖很大。

  神官后排优先攻击,特色技能:单体治疗(为一个队友恢复一些生命)、群体治疗(为所有队友恢复一些生命)、重生(为一个队友祈祷并给其附加一个重生效果,如果该队友死亡,则会立刻复活并恢复一些的生命和魔法);神官既可以加血又可以复活,还能给队友加状态,适合任何战斗。

  炼金术士后排优先攻击,特色技能:魔力输送(将自己的SP传输给一名队友)、能量置换(当生命值较低时将法力转化为生命值);纯粹的吸收者,带着这样的一个炼金,比较适合打持久战。

  佣兵属性

  在游戏内佣兵的品质是以星数来区分的,当你佣兵某一项属性达到A或者A以上,佣兵就有一颗星,一般来说,佣兵的星数越多,品质会越好(注意,是一般来说的哈,如果你人品极差,那么可以另当别论)。

  相同星数的佣兵又该如何区别好坏呢?打开佣兵属性面板,可以查看到佣兵的各种属性。佣兵的成长值分为EE

  各职业属性推荐

  圣殿骑士在游戏里充当肉盾,要的就是血厚,因此成长值首要推荐体质和闪避,至于近战、速度之类的不必太过于追求。

  嗜血者一般是排在阵型的前面,攻击和血要求稍微高点,成长值主要看近战、体质和命中,嗜血者放技能不需要消耗魔法的,故法力和魔法可以忽视。

  武学家也是放在阵型前排,武学家的特点是触发连击比较多,所以成长值选择近战、体质、命中。

  火枪手群攻单攻技能都不错,远程和命中需要放在首位。火枪一般是放在后排,体质、速度可以次要考虑。

  火炮手特点就是填充弹药提高威力,速度绝对是首先需要考虑的属性,火炮手攻击位置随机的,体质可以次要考虑。

  暗武士为控制系的职业,因此一定要比怪先出手,首先选择速度、近战、命中,暗武士在战斗中可以放在队伍的后面,体质可以次要考虑。

  夜行者也是控制系的职业,主要看法力、速度、闪避、命中。夜行者是后排优先攻击,不过由于血较少,体质也是需要考虑的属性。

  魔导师是传统的输出型职业,成长值首先挑选魔法和命中(高输出高命中),游戏内高体质的魔导师很罕见,体质能高点就高点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