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乱世隋唐 《梦隋唐》新手任务指南

发表时间:2011-05-18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古朴的弦乐带您走进了《梦隋唐》的世界,看到华美的游戏时是不是有一些不知所措呢?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梦隋唐》新手任务指南。本篇介绍的主要是新手村的任务。

  首先进入游戏界面角色选择并创建角色,填好角色名称,选择自己喜欢的形象。

  然后点击进入游戏即可。进入游戏画面以后,右上角小地图可以查询NPC列表及地图。可以从文采凝的导师处接取任务,在场景中头顶金色问号的NPC就是文采凝。

  单击任务相关后,能够查看到任务列表,其中包括已接任务和可接任务。

  在领取任务时,可以查看到任务的奖励信息,在完成任务后,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

  玩家按照主线任务一步步进行,就可以脱离新手村进入下一个地图了,之后的任务攻略中会有详细的介绍,敬请期待。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