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明星大亨》游戏起航员工白金攻略

发表时间:2010-10-2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从小到大玩游戏,最感兴趣的差不多就是模拟经营类的了,我是从第一次测试就开始琢磨的,在这里将自己曾经作为一位新手的点点心得奉献给大家。

  在这里不再废话。基本常识我也不会多做介绍,现在特别提醒自己曾经吃过亏的一些地方。这篇是员工篇。

  ☆1☆:首先声明下,明星大亨和其余的网页游戏有很大的不同,包括内容,玩法,都与现在流行的页游有很大的区别,但是把握住几个基本点,就能顺利发展。

  要注意抢占先机,也就是选择开服的时间去玩,不要去老服或者妄想后期跟进,因为这关系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CD的销量!CD的销量直接和你的发展速度相关。

  记得去把该领的礼包全部领一遍。打算冲RMB的玩家也去看下有什么活动之类的等等。这对游戏前期会有很大的促进。总而言之,咱们先把基础打好。

  ☆2☆:重点告诉大家,初期的人才招募卷最好保留,系统送的俩个普通艺人也保留。

  原因,开服的前几天,人才市场中无论哪一类员工,都会被大家以极快的速度疯狂抢掉,如果你网速不快手速不快,看到好的都没了,可能会想着,将就着招吧,对于非RMB玩家来说,这是极大的浪费,因为人才招募卷,并不够用!具体原因可以看我下一篇分析一些细节。

  同理,不要看系统送给你的艺人不好,因为好的艺人你抢不到!就算在人才市场抢到的艺人也是——垃圾!因为这个游戏好艺人的来源,绝对不是在人才市场!

  前期,拿系统送的艺人做做任务做做CD电影之类的,混个四五天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3☆:关于公司员工的问题,前期由于大家疯抢人才,那么我们又靠什么来支撑公司基本运作呢

  首先,招作词作曲编剧导演各一个,这些是你做CD卖的前提,因为前期熟练都是非常低的,没有熟练度的情况下,能力80以上的和能力50以下的人做出来的作品质量基本是一样的!

  所以不要看到自己的员工能力不高就自怨自艾,因为他们哪怕能力只有20多30多也是绝对能做出一星二星的作品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