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成长之路《明星大亨》草根蜕变日记

发表时间:2010-11-0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对于网页游戏来说,很多道具都是烧钱的呀。RMB玩家华丽丽地冲钱兑星钻,买道具,公司等级艺人等级以火箭的速度在上升;非RMB玩家就只有勤勤恳恳地脚踏实地地努力耕耘,这感觉非常像一头老黄牛,忠诚而又吃苦耐劳。当然,对于《明星大亨》这款游戏我表示非常喜爱,虽然顶着RMB玩家施加的大大鸭梨,我还是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慢慢把这个鸭梨消化掉,跟上他们的步伐。我爸不是李刚,草根也能蜕变!

  《明星大亨》听CD女王谈卖唱片的酸甜苦辣>>>>

  《明星大亨》打造属于你天皇巨星>>>>

  《明星大亨》游戏设施详细介绍>>>

  接下来我要说的是我自己的游戏经验,我是非RMB玩家,所说的方法也都是脚踏实地的那种,当然每个人的经验不同,可能会有更好的建议,大家有意见的千万别拍我!

  进入游戏后先创立自己的公司,选择人口比较多的城市,然后在公司升2级之前要搬进写字楼,当然还是要选择人口多的街道。接到界面的上方有个导航,选择商场、超市、店铺这些地方最密集的位置搬进去,方便以后派发CD,缩短派发CD移动的速度。我买不起时间魔法卷轴那种东西,所以只能自己仔细观察选好位置。

  然后先领取新人礼包,里面有人才招募券,招人的时候要用到的。还有记得每天要去领取登录礼包,里面都有给一些道具,对非RMB玩家来说是很不错的福利。

  进入公司以后先把系统分配的员工艺人解雇掉,因为那些属性都很低。我当时傻傻的都留着,后来招了新人,公司等级不够,招来的人大部分只能先当储备人员,比较麻烦,所以可以先解雇掉再招。

  把旧的解雇掉,那就要去人才市场找人了,进入城市,人才市场里有很多职位,艺人、管理、影视、音乐之类的都有,半小时刷新一次,要自己注意一下刷新时间。

  行政管理人才能力值高的员工总是非常抢手,每次一到刷新时间好的人才转眼就没了,所以如果你不能每次都准时在那里侯着,那就招个能力值稍好点的就将就着,我一般会尽量找50以上,不过前期行政管理人员的作用不大。招了之后要到总裁室设置为部门主管。

  然后你要先思考下你的公司发展是往哪个方向了,是侧重影视还是音乐,当然有的人喜欢两种都做,我是喜欢专注其中一种。我先在人才市场找编剧跟导演,耐心一点,分别招个编剧跟导演,能力都在80以上的,找2个演员,影视天赋4星以上,成长2.0的,多找几次,也不难找,关键是耐心跟眼明手快。我是没有做音乐的,所以作词作曲跟唱歌的我是没有招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