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华丽的转身《明星大亨》转生合体系统

发表时间:2010-11-0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作为沐浴着祖国纯洁阳光而茁壮生长起来的花骨朵般的宅男,我一向对于各种低俗事物有着天然的免疫力。什么冠希哥阿娇姐、大神兽兽、玉女凤娇,我压根就没有听说过。我每天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痴痴的望着窗外,期待有一天我的女神会踩着七色的云彩从天而降,轻摇柳腰微启朱唇含情脉脉吐气如兰的对我说:“求合体”

  《明星大亨》听CD女王谈卖唱片的酸甜苦辣>>>>

  《明星大亨》打造属于你天皇巨星>>>>

  《明星大亨》游戏设施详细介绍>>>

  首款明星养成类游戏《明星大亨》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的需要,与时俱进,锐意进取,把广大玩家的梦想变为现实,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合体系统,一圆你的合体梦。

  不过想揽瓷器活,就必须得有金刚钻。在《明星大亨》中,想要合体,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想玩儿合体么?别急,先来学几招传内不传外,传子不传女的独门绝招先!

  合体秘籍一:人物

  合体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哪怕在《明星大亨》中也是如此,首先就要有两个艺人,而且还不能是随随便便两个艺人。最起码要有一个达到50级,一个达到30级。其中,50级的是攻方,30级的是受方,说错了,50级的是合体主体,30级的是合体副体。需要说明的是,合体的艺人是没有性别限制的,男的可以和女的合体,男的也可以和男的合体,女的同样也可以和女的合体,我们现在讨论的是纯粹的游戏问题,想歪的同学可以去面壁了。

  合体秘籍二:地点

  大家都是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合体这种事情也不能随便找个地方进行就可以了的。《明星大亨》中特设了医院这一机构,并且特设了合体机构,欢迎各大合体爱好者前往参观指导。

  详细地址:快捷-所在城市-医院。

  合体秘籍三:MONEY

  好了好了,关于这点我只能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女神踩着七色的云彩从天而降找你求合体这种事只能存在于想象中,《明星大亨》中的合体是需要消耗一种叫做灵魂合成液的道具的,这种道具同样由医院提供,医院对这种道具的定价是10万游戏币。其实想想也就淡然了,只不过10万游戏币嘛,多卖几张光碟就赚回来了,再说了人医院还不收手术费呢,只要你买得起道具,你可劲合去。

  现在我们来说下合体的好处,那位同学,收拾一下你的口水,我们说的是《明星大亨》游戏中的合体,你又想歪了,继续面壁去吧。

  众所周知,《明星大亨》中决定明星价值的主要因素就是天赋和达成度。有了好的天赋和达成度,明星才能唱出好的歌曲,拍出好的电视剧,拍出好的爱情动作片,不对,是好的爱情片和动作片。合体的作用就是会随机增加合体主体的天赋和达成度,多次合体后合体主体就可能会不再是人,而是神人了。不过作为合体副体的艺人,无论合体成功或者失败,都是会消失的,这就是传说中最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可歌可泣。

  看到这里,有灰常灰常纯洁的同学要发问了:我是看到“最华丽的转身”这个标题才进来的,你这个千刀万剐的标题党,通篇在跟我扯什么合体,你忽悠我啊?

  稍安勿躁,其实笔者生平也最厌恶标题党,如果有一天爆发了讨伐标题党的战争,笔者第一个扛枪上前线。

  好了,不扯远了,回来唠我们的“最华丽的转身”,在这里容我先讲一个故事:

  在不是很久前的从前,有这样一部从书改编过来的电影,该电影共拍摄了六集,经历了从童话故事片到成长教育片到维特烦恼片到惊悚恐怖片到血腥限制片一系列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蜕变,您答对了,这部电影就是《哈利波特》。

  这部电影有一个主角叫哈利波特,还有一个配角叫邓布利多,随便插一句这个配角老先生在某集中嗝屁了,而且据说在最后也没有像《指环王》中的甘多夫那样白发白须白衣白袍全新重生登场,让笔者大失所望。又扯远了,下面来听故事。

  话说有一天哈利波特去拜访邓布利多,刚进门就发现邓布利多养的一只叫福克斯的鸟正十息没了九息像一滩烂泥般趴着,哈利也是个苦出身,一眼就看出来这只鸟是被饿的,本着鸟道主义精神哈利开始严厉谴责邓布利多,话还没说完就听见“趴”的一声福克斯已经躺下见马克思去了。

  哈利正在寻思110到底管不管这事要不要拨电话过去,忽然看见一大朵棉花糖似的火光闪过,福克斯精神抖擞两肢发达的站了起来,耳边还飘来邓布利多不屑的半死不活的语调:乡巴佬就是没见识,这是凤凰,传说中的饿不死神鸟!

  之所以讲这个故事,想表达的是:作为一部电影中主角身边的配角身边的一只鸟,都能拥有转生这样华丽的技能,《明星大亨》中拍摄无数热卖爱情和动作片,身经百战的明星们,怎么可能会没有这个技能呢? 我们的明星拥有比这只鸟更华丽百倍的转生技能!

  《明星大亨》中的明星等级达到90级就可以转生,转生后明星四项天赋以及四项达成度都会有大幅度提升,而且转生是100%不会失败的,简单来说,合体是明星从人到神人的转变,转生才是实实在在的由人到神的蜕变!

  转生小贴士:明星转生前尽量多合体,提高天赋以及达成度,因为转生后的天赋和达成度是以转生前的为基数计算的,简单说就是转生前属性点数越高的明星,转生后的属性增加得也就越多。

  求合体,玩转生,造明星,出大片,发挥你的YY极限,打造无敌娱乐王朝。一切精彩,尽在《明星大亨》!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