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经典重现《明星大亨》联盟魔法揭秘

发表时间:2010-12-2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哈利波特经典重现 《明星大亨》联盟魔法揭秘

  随着天气变冷,冬天终于来临,然而《哈利波特7》的火热上映,却让这个寒冬充满了暖意。《哈利·波特》如今可谓是天下闻名,妇孺皆知,让数不清的读者、影迷为之倾倒的是作品中那些富有想象力的魔法,带给了无数人欢笑与泪水,更带给了全世界的哈迷一个美丽的梦。

  作为《明星大亨》的粉丝,同时也是哈利波特的粉丝而言,我们多么希望这个魔法梦想能够出现在游戏中!事实证明,奇迹是会实现的,这个冬天,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最为精彩的事终于出现了,哈利波特魔法不仅出现在电影院,如今在《明星大亨》里也精彩上映!

  哈利波特魔法降临《明星大亨》的同时,也意味着彪悍的魔法将带给游戏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变化都是我们玩家所期望已久、喜闻乐见的!

  《明星大亨》从封测到现在,因最新最潮的时尚娱乐风格、新颖独特的养成玩法和尊贵华美的人物造型,而备受广大玩家的青睐。艺人是公司的根基,而优秀明星的培养让不少囊中羞涩的玩家们是又爱又恨。

  在《哈利波特》里,哈利波特,罗恩韦斯莱、赫敏格兰杰主角三人组的并肩作战,默契情谊一直让人感动!同样,这个道理也适用于游戏中,单枪匹马闯世界的玩家是难以成就大业的。必要时还是要跟游戏中的洽谈玩家们团结起来才能成就霸业。

  《明星大亨》中有一个由玩家群体自主构建的联盟系统,在《明星大亨》的世界里拥有商业巨头之间的联合,称为商业联盟,他们有着共同的利益目标,紧密的合作会使得他们能够更快的发展,是玩家们在游戏中强劲有力的靠山。

  创建联盟

  当玩家公司达到 2 级以后就可以申请创建商业联盟,创建联盟需要消耗20万星币,并且在创建申请后的48小时内有5个其他玩家响应才能创建成功。如果在有效时间内没有足够的人数响应,联盟将无法成功创建,但申请创建联盟时所消耗的费用不退还。

  当联盟成功创建后,申请创建联盟的玩家即成为该商业联盟的第一任联盟首席,可以进行成员管理以及其他的权利使用。

  响应联盟创建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响应联盟的创建,在联盟的响应面板中选择某个商业联盟响应他的创建能帮助该联盟通过申请,成功创建。每个玩家只能同时响应1个联盟,可以取消响应后再响应另一个联盟的创建。当响应的联盟其响应人数达到5人后,该联盟自动创建成功,响应者将自动成为该联盟的成员。

  加入联盟

  玩家可以申请加入已经存在的联盟,每个城市的玩家只能申请加入该城市的商业联盟。加入联盟可以享受联盟魔法科技带来的好处。但同样需要对联盟贡献资金,否则无法维持联盟的正常运转。

  联盟等级与联盟魔法

  联盟最高为5级,联盟升级由联盟首席消耗联盟资金来提升,联盟升级能提升联盟最大所能容纳的成员数量,并能提升魔法科技的级别提升上限。

  同时哈利波特魔法就降临在联盟里,这个魔法科技可以给联盟成员带来巨大的好处。联盟科技分:金融魔法科技,娱乐魔法科技,特效魔法科技三大类。其中娱乐魔法科技又称明星魔法科技,其包含了音乐、演艺、综艺、美容4个魔法科技;特效魔法科技包含,音乐特效魔法和影视特效魔法。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