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新宠《梦想三国》孔明任务攻略二!

发表时间:2010-12-2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任务二十八:几个兄弟

  任务描述:

  一日,曹操在府邸散步,听到手下几个卫兵和女仆在一起聊天:

  甲说:[我有1个哥哥,3个妹妹。] 乙说:[我有2个哥哥,2个妹妹。] 丙说:[我有3个哥哥。1个妹妹。]

  实际上这3个人同为兄弟姐妹,那么,他们的兄弟姐妹最少有几个人呢?

  任务奖励:黄金32000 粮食320000 木材320000 铁锭320000

  道具:小神丹×1

  答案:6

  任务二十九:周瑜请客

  任务描述:

  赤壁大战期间,有一天,周瑜为了答谢孙刘联盟之情谊,设宴招待刘备、诸葛亮等几个客人吃饭,客人们围在圆桌等间距的坐着。

  其中大乔和小乔是女性,她们的邻座和正前方座位上坐的都不是同性。这么说来,你知道圆桌上总共坐了几个人吗?

  任务奖励:黄金33000 粮食330000 木材330000 铁锭330000

  道具:小神丹×1

  答案:5

  任务三十:煮酒论英雄

  任务描述:

  话说刘备暂居曹操处时,每日在菜园种地,韬光养晦。一日,曹操派人邀请刘备到小亭喝酒,这就是后来着名的青梅煮酒论英雄。

  刘备以为家里的报时器慢了5分钟,其实它快了5分钟。

  曹操以为家里的报时器快了5分钟,其实它慢了5分钟。

  刘备和曹操都看着家里的报时器,按着想象中的正确时间赶往小亭赴会。

  那么,刘备比曹操早了几分钟到达呢?

  任务奖励:黄金34000 粮食340000 木材340000 铁锭340000

  道具:小神丹×1

  答案:20

  任务三十一:星期几?

  任务描述:

  自从吕布在一次酒宴中见到貂蝉之后,一见钟情,爱慕不已,四处托人请貂蝉郊外赏花,貂蝉却嫌吕布有勇无谋,拒而不见,派人出了一个谜题考吕布:“如果昨天的后天是星期天,那么明天的前天是星期几呢?”说如果吕布答出这个谜题,就答应和吕布一起赏花。

  吕布绞尽脑汁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是星期几呢?你能帮吕布解答这个谜题吗?

  任务奖励:黄金35000 粮食350000 木材350000 铁锭350000

  道具:建筑草图×1

  答案:5

  任务三十二:大老千

  任务描述:

  一日,蔡瑁、张允、刘表三人玩一种麻将游戏,规则是10对共计20张麻将牌。20张麻将牌正面向下放在桌子上,每次翻开2张,如果相同就继续翻,不同就轮到下家。

  蔡瑁说:“我最高连续命中了10次。”张允说:“我最高连续命中了9次。”刘表说:“我最高连续命中了8次。”

  其中有一个人撒谎了,请你猜猜哪一个数字是不可能的,就会知道出老千撒谎的人是谁了。

  任务奖励:黄金36000 粮食360000 木材360000 铁锭360000

  道具:建筑草图×1

  答案:9

  任务三十三: 龙舟游赤壁

  任务描述:

  赤壁大战的某一日,曹操乘坐一艘双层塔楼的龙舟视察水军营寨,曹操询问水军将领蔡瑁和张允:“龙舟上有多少名水军?”蔡瑁:“1层有250名水军士兵,2层的水军人数是1层的40%”。

  那么这艘龙舟上总共有多少人呢?

  任务奖励:黄金37000 粮食370000 木材370000 铁锭370000

  道具:建筑草图×1

  答案:353

  任务三十四:军法如山

  任务描述:

  诸葛亮治军向来严格,军纪如山,严禁士兵抢夺或破坏百姓财物,违令者要打五十军棍。一日,一户农民的庄稼被一个骑兵飞驰踩踏,卫兵抓到4名嫌疑者。

  一号骑兵:“不是我干的”。二号骑兵:“一号说的是真话”。三号骑兵说:“四号在说谎”。四号骑兵:“绝对不是我”

  他们当中,有一个人说的话很可疑,他就是肇事者,你知道他是谁吗?

  任务奖励:黄金38000 粮食380000 木材380000 铁锭380000

  道具:伯乐令×1

  答案:3

  任务三十五:关羽卖马

  任务描述:

  关羽打算把他的赤兔马卖掉,售价12个黄金包。五虎将中的马超、黄忠、张飞很感兴趣,都想买下赤兔马。

  马超:“如果我和张飞的每月工资全拿出来,2个月之后就刚好够。”黄忠:“我和张飞一起要用3个月。”张飞:“你们两个一起的话要6个月时间。”

  那么黄忠每个月的工资是多少个黄金包呢?

  任务奖励:黄金39000 粮食390000 木材390000 铁锭390000

  道具:科技草图×1

  答案:0

  任务三十六:黄金密码

  任务描述:

  传说董卓率西凉大军搜刮了长安和洛阳,并把搜刮来的所有黄金珠宝藏在一处深山的秘密宝库之中,打开宝库的大门需要密码。密码是董卓别具匠心的设计了一段西洋英文做谜题:“BHB=?”。奈何三国时代的人们都没学过英语,百思不得其解,所以密码至今无人破解。

  其实密码是一个2位数的数字,你知道数字是多少吗?

  任务奖励:黄金40000 粮食400000 木材400000 铁锭400000

  道具:招贤榜×1

  答案:18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