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明珠三国》西域隐藏任务流程详解

发表时间:2011-01-2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明珠三国西域隐藏任务流程详解

  《明珠三国》中的任务分为两种,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接任务的NPC头上会有一个黄色的叹号,各个地区还都有着一些特殊任务,任务的接取方式比较特殊,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西域地区的隐藏任务。

  任务道具

  明珠的道具包含五大类分别是材料类、药品类、卷轴类、任务类、货币类。其中卷轴类中有一种特殊的道具,使用之后可以触发隐藏任务。完成之后不仅可以获得奖励,而且隐藏任务的难度一般偏低,极其容易完成。

  网页游戏《明珠三国》职业加点详细攻略>>>

  页游《明珠三国》破军阵副本单刷全攻略>>>

  《明珠三国》方士战斗法则低调后的强大>>>

  任务类卷轴是一种记录事件或者是故事的卷轴类物品,点击后会触发一个任务。来源一般是打怪随机掉落的,每一地区都会掉落相关隐藏任务卷轴,如下图就是西域隐藏道具“一封信”使用之后它会触发一个任务,完成之后即可获得相关奖励。

  西域隐藏任务

  使用道具“一封信”就可以看到任务的具体内容,任务是一封信,信上面全是羌文,也许里面有重要的信息,将信交给大汉朝廷镇抚使完成任务。

  大汉朝廷镇抚使驻扎在西域中部,只要把信交给大汉朝廷镇抚使就可获得金钱和经验奖励,并且还会奖励战功。

  每个地区都有隐藏任务,只要得到任务卷才有接取任务的资格,每个隐藏任务仅可以完成一次,任务卷轴也是绑定物品,玩家只能凭自己的运气来获得。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