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强!高手教你玩转《飘渺雪域》!!

发表时间:2011-08-10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首先说一下《飘渺雪域》的几个基本属性:

  体质:影响HP最大值

  力量:影响近攻强度(武士攻击属性)和命中

  智力:影响魔攻强度(法师攻击属性)和法师蓝最大值

  敏捷:影响远攻强度(猎手攻击属性)和回避值

  三个职业的攻击属性有三种:武士近攻,法师魔攻,猎手远攻。防御也对应是三种:近防,魔防,远防。

  其他属性:命中值,暴击值,暴击伤害值,三种免疫值,韧性,闪避值,人物5种抗性会在下面的公式中说明。

  公式方面,基本都是加减法,这样对RMB玩家非常有利,下面会详细说明。

  命中率=攻击方的命中值-防御方的闪避值

  PS:这种公式导致增加自己的回避就相当于提高了自己的防御

  普通伤害值=(攻击方的攻击力-防御方的对应属性防御)*(100-防御方的对应属性免疫)/100 【有±10%左右的伤害浮动】

  暴击伤害值=[攻击方的攻击力*(100+攻击方暴击伤害-防御方韧性)/100]-防御方的对应属性防御)*(100-防御方的对应属性免疫)/100*(100+攻击方暴击伤害-防御方韧性)/100

  暴击率=(攻击方暴击率-防御方韧性)/100

  PS:这种伤害计算公式容易导致RMB玩家很可能让其他玩家和怪物打自己不破防

  暴击伤害出生都是50,韧性出生是0,以初始来说,暴击伤害是1.5倍。暴击伤害值对破防也是有用的,所以这个属性在攻击方面是仅次于攻击力的。

  技能的伤害、命中和普通攻击一样,暴击伤害也按上述公式,有一点要注意,技能的翻倍是按伤害值翻的,不是翻攻击力,也就是说,如果你打对方1点血(不破防),技能打也不破防。

  至于5种抗性,是用来减少被上DEBUFF的几率,现在游戏中DEBUFF用处不是很大,先不说了。

  公式说完了,下面说说如何利用现有的升星和宝石镶嵌系统以及套装系统让自己变强。先说装备选择。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