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飘渺雪域》新手通用秘籍!

发表时间:2011-08-10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飘渺雪域新手通用秘籍

  在《飘渺雪域》里,10级开始开启翻牌系统,这个系统每30分钟可以翻一次,升级会立刻刷新机会。可获取的道具随着等级的增加而有改变,每次可翻牌的个数也随着等级增加而改变,10-19级1个,20-29级2个,30级以上3个。

  

 

  PS.双倍经验丹的双倍对任务无效,只对打怪和挂机经验有效。

  升级方面,主线任务的经验肯定是最高的,升级速度很快,但只靠做主线任务有时不足以满足升级的经验需求,这就需要用到挂机系统。

  目前4399藏域的挂机系统称作“密修”,密修在设定上属于副本,需要组队进入,10级一个档,不可进入不符合级别的房间,在同一个密修房间的队员数量对单位时间(目前是10秒获得一次经验)获得的经验值有影响,人数越多,获得经验越多。每次密修都有时间限制,到时间了会停止密修,需要再次进入密修室,点击中央的石柱。这个单次密修持续时间会跟着玩家的等级上升而上升。密修时可以使用双倍经验丹使获得的经验值加倍。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