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球球》玩转球球完整进阶攻略V2.1

发表时间:2011-03-09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 防骗指南

  1、游戏内玩家出售点券情况极少,市场价为1:15左右,个别情况可能达到1:20。所有明显超过此比例卖家均为诈骗(如“出售点卡!100元=4500点卷”为诈骗典型)。

  2、游戏内玩家出售点券时,不会长时间不间断刷屏。以固定间隔反复重复2-3句广告语者均为工具喊话专业骗手。

  3、若游戏内玩家出售点券,其自身必定具有一定的经理等级和球员等级,可复制其ID至常规赛搜索栏查看其信息作为参考。若为白板账号,请勿与其联系。

  4、行骗主要手段:a.让玩家注册某交易平台账号,并在所注册平台账号内充值以购买其产品-----此交易平台网站为假冒网站,一旦充值行骗即完成。b.通过qq发送木马、挂马网站等手段攻击玩家电脑,盗取游戏账号、银行账号等信息。

  5、网上交易必须通过淘宝、5173等少数大型交易平台,不可信任各种不知名交易平台。交易需严格履行先交货后付款规则,未获得以及验明货物前不论任何理由,不可点击“确认收货”。

  6、交易遇有疑问,可向论坛或与交易无直接关系QQ群求助,以避免经验不足所导致的被骗情况发生。

  《热血球球》更多攻略汇总索引>>>>

  ★ 常规赛不败

  注册游戏后,进入游戏必做事项。

  1、建立一个小号→打完全部常规赛→将获得的绿色球员卡替换现有紫色蓝色球员卡→掉换门将与前锋位置→掉换中场与后卫位置→保存。

  2、进入大号→将阵型切换为2-3-1c→点击常规赛→输入小号名字点搜索→重复进行不败的战斗。

  3、经理等级10级可以选择3种不同天赋。随等级提升每日常规可战斗次数增加,30级满级,满级每日最低可进行常规赛10次。

  4、出现常规赛卡在读取页面情况,可以清空浏览器缓存并重启浏览器,之后点击叹号按钮观看比赛历史进行抽卡。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