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2D写实类页游《盛世三国》不得不看的小技巧

发表时间:2011-10-08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互联网

  《盛世三国》游戏中,升级一般挂机,任务和副本。记得开始多加些好友

  只要做到这些,等级基本上拉不下多少的。

  首先说说副本的玩法。

  经验副本:不用说,直接上去杀就是了。如果怕掉血快。

  人物不要站在地图的上方。不然小BOSS出来会直接过来打人物的。

  一般是先把小怪全清光,才杀BOSS。

  英雄副本:刚进去,中间会刷出小怪。

  最好是把英雄BOSS引到四个角没什么怪的地方。不然很费血的。

  这样英雄招出来的小怪,最多也就5个,一个一个打死,就可以直接杀BOSS

  宠物副本:现在改得简单了,但是还是要注意石头的,现在的宠物BOSS不会招出石头了。

  只要人物站在右上角,不要和石头同一条线,就不会被石头打中。

  家族攻略:现在只有家族祈祷和种花功能。

  家族的话,最好是加满人,常在线的最多最好。

  因为需要有人去维护花。花成熟得早,越早拿得到经验,花的经验很可观的。

  家族祈祷功能,召集家族人员过来菩提树下祈祷拿经验,

  必须要打坐才能得到经验。祝福期间,会有树怪过来抢种子,杀掉有那个树枝拿。一天只能交给总管三个。

  出现毒蜂,倒是没用,用弹弓或者直接杀死没有多少经验。这个倒是奇怪。

  在祈祷期间,菩提树成熟了,会散落果实,采集得到的果实,可以去总管那边交,一天最多可以交20个。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