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山海创世录》武器装备全解析

发表时间:2011-03-0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2011年的春节即将到来,虽然现实生活之中天寒地冻,但这却丝毫影响不了忠实的网页游戏《山海创世录》玩家们对极品装备的热衷。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无数帅男美女们,靠着各种装备的搭配,造就了一道道风格迥异的亮丽风景线。

  游走于《山海创世录》的世界里,没有一身好的装备怎行?从古至今,每位英雄的身上都离不开一身好的装备作伴。因此,装备对每一位渴望成为《山海创世录》英雄的玩家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重要伙伴!在网页游戏《山海创世录》压力测试中,推出了战士、法师、猎人这三大职业全新的顶级武器,它们全部来自命与命的搏杀、铁与血的战场上。

  战士系列

  这是在无数次贴身肉搏中成长起来的职业,拥有一副强悍的身体,超凡的力量,近乎无限的生命力,擅长用刀,剑,斧,锤。在《山海创世录》中将会重点推出四种武器“雁翅刀”,“天玄剑”,“火焰斧”,“碎骨手”。

  雁翅刀乃为古代兵器。步战用刀。又名金背大环刀。其刀背厚,刀头宽大,刀体重。刀背上有五至九个小孔,孔内有空穿铜环一枚。挥动时,环击刀背,连连作响,声似雁鸣。在《山海创世录》里其攻击的速度为1,物理伤害和法术伤害为51-77,耐久度80/80。

  雁翅刀

  天玄剑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