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山海幻世录》封测新手指南

发表时间:2011-03-0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新颖的职业系统

  天地自有正邪,自创世以来,浩然正气凝结现世自成一体,化作大地三座仙山:昆仑、蓬莱、峨眉。而自古被正气所压,屈居混沌空间的邪魔之气渐渐亦凝聚成型,形成了现世外域的魔界,魔界军团日渐壮大,但苦于没有入侵现世的机会,终究日日躲于暗处窥视。

  由于创世两位神灵的赋予,在当时的大地上,世间生灵万物生机勃勃,处处山水秀丽,鸟语花香。在万物生灵中,逐渐相聚成型了五个比较大的种族:夸父、魑魅、羽人、鲛人以及为数较多的人类。种族之间交流不多,但彼此和睦相处,世间一片和谐。

  先期版本开放的种族有夸父、人类、鲛人。

  鲛人族

  鲛人族人设

  职业:乐师

  职业描述:鲛人,来自南方边缘之地的一群人,充满神秘,常以蛊毒之术纵横战场,令各路豪杰未见其身而胆先寒。

  信仰:鲛人生活于海中,得蓬莱仙气沾染凝聚而成,南海分布较多,少数与海相通的大河大湖包括地下湖中也有其村落。不愿在不洁的水中生活,生性善良,像鱼一样,善纺织。鲛人有着严格的等级制度,信仰镇海神龙。居住于东海的玉蛟女王是他们与神龙通灵的代表。

  夸父族

  夸父人设

  职业:力士

  职业描述:夸父,战场最坚强的战士,身披重甲,总是在第一线阻挡敌人来势凶猛的攻击,无数次让敌人折戟而回。

  信仰:夸父族多居于高山,信仰盘古巨神,并认为自己是盘古巨神血统纯正的后裔。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