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经营大作《商界传奇》新手1-20级攻略

发表时间:2011-06-0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关于《商界传奇》我觉得这个游戏还是挺容易上手的,至少在我玩过的经营模拟类游戏中,它是最让我感觉到耳目一新的。在玩过这个游戏以后,我希望我的一些经验可以帮助到一些完全不了解经营模拟类游戏玩法的新手。
   在进入游戏网站输入账号密码以后,第一步,选择出生城市。从三个城市的介绍上来看,似乎没有多大的区别,我选择了天骄城作为我的出生地,因为它的建筑比较具有东方的特色。第二步,创建角色,在输入了自己所想取的名字和性别以后,随便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造型进入游戏世界。
   下面教下新手们如何快速的开设公司以及把自己的角色升到20级。首先,进入游戏以后,就是新手引导再接主线任务,初期会有很多礼券以及金币赠送,千万不要忘记在游戏主按钮旁边有一个“登”字的图标,点开以后可以领取每日登陆奖励和参加签签有礼增加自己的积分。在快速的完成新手引导并且领取已完成的任务以后,可以轻松的到达6级。在这里可以教各位新手快速升级的一个小诀窍,点开任务以后,选择今日问答,认真的答完30道题,在等级上会有一个快速的增长,我30道题答对24题就直接把角色升到了12级左右。然后我们还是老实的开始按照主线和支线任务进行游戏吧。
   快速的完成前面几个升级店铺的任务(官方在这里有一个贴心设计,中型公司以前,升级加速是不消耗点券的)。在升级点不够的时候可以使用任务所赠送的升级令增加升级点。快速的升级店铺到完美评价,并且领取任务奖励以后,角色应该达到15级左右了,从现在开始,角色升级的速度会相对减慢。
   根据主线任务的引导,租用一个写字间。终于可以去工商局创建属于自己的一家公司了,虽然是小型公司,但还是蛮有成就感。在创建公司的时候,还送一个可爱的秘书,当然我肯定选一个比较性感的,哈哈。
   在创建了自己的公司我们以后还是继续按照主线和支线的任务进行升级,并且熟悉这个游戏里的一些基本操作。等到都熟悉操作以后,朝着20级的目标前进吧,升级路线除了主线任务以外,可以到别人店铺里丢丢垃圾,抢抢生意进行升级,没有意志和精力了就去找个社区恢复。如果能搞到一个事半功倍卡,4倍经验卡等,经验就开始暴涨了……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小发现,我发现只要角色在线,每分钟都会获得10点经验值的……所以大家,你们懂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