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也能起来《十年一剑》新区新人新战略

发表时间:2011-02-0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十年一剑》每周都有新服火爆开启,想要在新区立足,磨枪备马,一往无前自然不需细说。该做的准备都要做好,该有的道具全部备足,小人物也能做到新区新手第一人。废话暂且不说,跟我来看我如何冲榜建会:

  第一步:创建人物,如下图:

小人物也能牛起来 《十年一剑》新区新人新战略

  中午12点《十年一剑》双线新区开放,“无敌千哥”隆重登场了(杯具的是:一不小心“习惯性”又选了女号,大家千万引以为戒,性别一旦选定就没的改了,切记切记!)。

  《十年一剑》中1-10级没啥好说的,按照指引速度做任务。鼠标点点点,顺便熟悉系统,很快就10级了,挥泪告别师傅逍遥子,从此入江湖。

  做个主线任务就11级了,领取紫色武器,我选的是紫色的枪,《十年一剑》武功各有特色,枪法高速高攻,初期没有好家将的时候,只能靠自己了。升级得到的属性点全部加上吧,不要犹豫前30点全加体质吧,这年头血多才是王道!如下图:

小人物也能牛起来 《十年一剑》新区新人新战略

  11级了,别忙着埋头做任务,先打开任务面板,看看成长任务有啥没做的,先进入幸运星台种星星!不仅完成任务,大量经验到手,运气好的碰到天赋星、宝箱星、进宝星就赚到了,如下图:

小人物也能牛起来 《十年一剑》新区新人新战略

  从幸运星台出来,继续做主线任务,一下就12级了,领取了系统送的10黄金和步步登高活动的10礼金后,马上开始刷家将,朋友们记住哦!

  开刷之前一定给自己的家将传点点经验。刷着刷着,13级就这么出来了,如下图: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