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多纷扰《十年一剑》新版主线剧情揭秘

发表时间:2011-02-2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江湖多纷扰,红尘多可笑。古往今来的武侠故事,总有让人觉得郁闷的故事情节。尽管知道这是小说,但依然会为小说中人物的悲惨遭遇落泪、叹息。《十年一剑》新版主线剧情中,所有让人年少时的遗憾、愤恨不平和凄惨遭遇,在这里都得到了“平反”,让你在游戏的同时,可以长舒一口气,了却心头一桩憾事。

  主角多磨难?《十年一剑》主角离奇身世

  世事弄人,一代少侠又要重蹈北乔峰覆辙?

  一部天龙八部,金庸赚足了多少怀春少女的眼泪,当乔峰面对国仇家恨,在宋辽两国众人面前自尽的时候,让多少人觉得不值。

  《十年一剑》的主角初出江湖便博得少侠美名,不料却江湖上却流传着他乃是金人内奸的流言,眼看着乔峰的“杯具”又要重演,没想到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原来这一切都是金人的诡计。主角果然是主角,幸运光环笼罩下,敌人的阴谋诡计全部都是浮云啊!

  玩家评语:如果乔峰也有《十年一剑》主角的气场,当年我也不会烧了我家的天龙八部小说!

江湖多纷扰 《十年一剑》新版主线剧情揭秘

  痴女多哀怨! 《十年一剑》最痴情美女

  在古龙的小说中,神水宫宫女司徒静为了心爱的男子,不惜挺身冒险偷出天一神水。不料却遭到妙僧无花无情的背叛,最后自尽而亡。自古痴情空嗟叹,司徒静的痴情和悲惨不知道被多少武侠迷们扼腕叹息,不过在《十年一剑》中,你会有机会为这个痴情女子做一些什么。

  在她自杀的前一刻,我们的玩家主角“从天而降”阻止了这场一直让他扼腕的惨剧发生,然后为司徒静狠狠的教训了一番无花,最终救下了这个痴情女子。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