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十年一剑》 家将优劣排行榜

发表时间:2011-03-2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为防止新手走弯路,投资没投资价值的家将,特将现阶段家将优劣做一排名。

  小贴士:

  1.大致来说,家将单攻比双攻要好一点点 (双攻家将普通攻击平分伤害,导致不痛不痒,没有单攻家将集中攻击来得好)

  网页游戏《十年一剑》老鸟装备精炼心得>>>

  《十年一剑》新手冲级攻略(RMB战士篇)>>>

  《十年一剑》攻略大汇总索引>>>>

  2.卓越>传奇>超级>强力>普通 (卓越初始资质为1,但上限比传奇还高,但需要更多黄金来提升。玩这个游戏至少得有超级级别的,低于超级的就扔了吧。)

  3.家将武器:刀>掌和枪>剑>棍和腿 (也就是说刀家将是最好的)

  千呼万唤始出来,哈哈,家将PK排名

  1.火护

  2.不死护(注意:不死护只能搭配舍身咒,用黄泉套,恶心死敌人)

  3.火隐

  4.雷护(注意:雷护只能搭配金钟,后期用赤炎套,发挥雷的威力,同时满足金钟4次)

  5.金钟猛

  6.舍身隐

  7.传统护卫

  8.传统隐士(玉石+不死)

  9.传统猛将(火+雷)

  10.不死猛将(注意:其实不死猛将很垃圾,血少,不死效果太微弱。还不如火雷)

  11.其他

  排名不表示绝对,实际PK中,天赋出的多的一方胜率高。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