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剑》人物装备与家将搭配之谈

发表时间:2011-04-2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好家将不管在前中后期都是宝贝,谁都知道,但是有没有都具体了解过如何搭配才更好?武器分两种,单攻和群攻,不管家将还是人物都一样,重点在于哪个比较有优势。

  我们等级的阶段分前中后三期,就目前来说,20以下算前期,30到40算中期,40+算后期

  那么如何在各个阶段挑选合适的家将呢?

  网页游戏《十年一剑》 家将优劣排行榜>>>

  《十年一剑》强化+7不是梦。+9极限很简单>>>

  《十年一剑》攻略汇总全集合>>>>>

  前期,我们的家将不用应付变态的怪物,只有占星和切磋,一般的家将都能应付

  中期,是一个发育阶段,很重要,毕竟在中期发育的好,相对于后期也非常吃香。中期的重点在于占星,刷精英怪和群英。

  30以下的装备如果选择的好,完全可以顶的上40的装备,毕竟不是人人都能升到47级。所以在装备的选择上,推荐选择加属性装,不是命中啊,闪避暴击等状态属性,而是体力,臂力等可以为家将提供加成的属性,属性点加成是非常非常可观的,往往一件装备的差别,就决定武将500左右血量40多防御和30多攻击,积累起来是非常有效的。当家将的血量和防御达到一定值,就可以喝药顶BOSS了,效率比单人扛怪大大提高

  重点在于中后期,大家的装备都差不多,除个人非人的存在,我们可以直接无视,重点就在于人物和家将之间的互补。

  和很多人只重视家将的段位不同,个人非常希望能弄一只单体攻击的护卫型或隐士家将,为什么这么说呢,到后期靠的就是比谁更站得住,更能生存,刚才说了单人攻击和与家将配合的攻击时完全不同,伤害差别很大,关键在于目标的优先选择。

  推荐一个组合,家将是枪或者掌,人物是剑等群攻。

  原因在于,家将一般在后期是弱项,不管是血量还是防御,这时,首先解决掉家将才是赢得胜利的根本目的……主将选择群攻武器优势在于,可以与单体攻击的武将集中火力达到迅速消灭对方家将的目的。而家将选择枪或者掌在于,枪相对的高攻,而掌则容易出暴击,(假如你要说喝状态药,这个要喝大家都喝,无意义)

  当然,如果纯粹是玩票兴致的可以忽略本文,因为,玩开心才是真的好。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