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机让你等级飞《十年一剑》群英会攻略

发表时间:2011-06-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大汉皇叔刘玄德曾誓言:汉贼不两立,王业不偏安。但偏安一隅有时候更是明智之举,十年一剑当中的“群英会”便是成王业的绝佳角落。

  话不多说,其余暂且不表,看正文。

  群英会入口:屏幕右上,位于精英怪之右,幸运星之左;地图选项旁边,如果使用火狐浏览器打开网页,且在第三选项卡,则群英会正上处正是地址栏的最末端……如果你还不知道在哪,那我只好泪奔而去……

  偏了,偏了,拉回来。

  群英会有点类似于当前热门的SNS游戏当中的抢车位,玩过抢车位的同学一定不陌生了。简而言之,这里是挂机的地方,当你没有时间来操作游戏、或者当前没有了主线支线任务,日常任务也做完,这个时候,就可以点击进入群英会界面,享受挂机带来的经验和金钱的暴涨。不仅仅是上班族的最爱,也是晋阶王榜的必经之路。

  群英会进入需达到15级,进入之后按照等级的阶段划分为多个区域,根据自己等级来选择合适的区,这是很简单的事情,就不作赘述。

  选择好大区域之后,就可以看到大区域分为密境和许多的小分区,密境为上好的修炼挂机地点,基础经验要高于普通的小分区,当人数满足房间的要求之后,就能激发特殊的掉宝率加成或经验加成,因此人人都想在这里占据一席之地,但一般都是人满为患。密境的房间都有特殊的位置,一般是限制等级和性别,进入房间之后可以看到位置上有个“特”字,就是这货了。特殊位置顾名思义,获得的经验更多,加成更多,更是千金难买,万人觊觎。

  密境中房间列表可以查看到当前房间的特殊位置所需的等级和性别,以及人员的饱和程度。这里要注意的是,等级和性别都仅仅是特殊位置的需求,也就是说,假如一个房间的条件为女17~19,里面的位置并不一定全是17~19级女性玩家才能入席,也会有不限制性别和等级的位置存在。

  如果有幸能在密境任意一个房间内找到空位,二话不说,马上入席,入席之后立马开启保护吧,即便不是特殊的位置。如果到处都人满,怎么办?那,只好抢了。

  如今想在密境当中抢位置是很渺小的可能,一般在密境中占到了位置的人,都自觉的开启了保护,想要知道别人开没开保护可以观察他的修炼位置的头像左上方有没有一把“锁”型的标识。遇到没开保护的人,也不要急着抢,首先点一下他的人物头像,选择查看资料,再查看家将,对比自己的实力想想胜算几分,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抢位置绝非儿戏,因为抢输了,会按照切磋规则影响积分的。所以,三思而行。

  这里要注意的是:只有密境的房间能抢位置,而且只能抢比自己高级的玩家的位置,同时特殊的位置如果不满足条件,需支付额外的黄金来抢。一切的前提都是,对方没开保护。

  除此之外,其他的非密境小分区房间坐满才触发+1%经验的额外奖励,但是没有抢位置的事发生。

  总而言之,群英会就是一个大家集体挂机拿经验的地方,每次可以选择修炼的时间,一次最多能挂8小时,白天有事或者晚上睡觉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进去坐坐,前期8小时下来足够你升1级了。每天中午12点整,群英会的特殊房间会刷新一次。

  群英会修炼所得经验银两等都在六绝宝库内领取,六绝宝库在群英会界面一眼即可看到。

  天予弗取,反受其咎,欲成霸业,速来相会群英。群英一剑,流芳十年。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