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剑》新手攻略:三类家将天赋浅谈

发表时间:2011-06-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猛将:适用度最高。任务,副本,PK,精英都不错。但是生存能力最低。加点全臂或全体或臂体。

  必学霹雳火,PK,杀精英,杀副本BOSS必备技能。不过出的多与少要看你人品了。

  雷霆和黄泉,优先选雷霆。伤害稳定。相比黄泉的触发条件,雷霆胜。

  护卫:适用度最低,只能在PK上发挥作用。生存能力中等。加点内加到罩子四次后全体。

  刷到护卫家将的同学,首先对你表示惋惜。护卫只有一条出路:剑OR棍OR腿,技能罩子+舍身,同时主角单武器,主角属性要超强。

  单攻护卫比不上双攻护卫。护卫成型比较晚。罩子能挡四次的时候,也就是你成型的时候。众所周知,护卫的另一个技能铁甲破,目前是废柴。那么只能选罩子+舍身。这样的话,就要求主拿单武器,护卫双攻。目标就是先杀对方主。依靠罩子的保护,舍身的吸引对方主攻击护卫。当舍身一出,对方主只能打你护卫,而且伤害会减弱,并且护卫会反弹伤害于对方主。你的主就可以趁机杀对方主,双攻护卫这时候还能分一部分攻击给对方主,单攻护卫就不行了。

  隐士:适用度中,生存能力高。加点全体质。

  因为有不死术,隐士就是一大血牛,不死术越高,隐士越牛叉。剩下一个吸血和玉石,随便个人爱好。吸血在副本的作用还不错。玉石比较通用。看个人爱好了。

  当然,如果你刷到变异的家将,比如火隐士,不死猛将,不死护卫,火护卫。那都比以上常规家将要好。

  目前,就PK来说,相对来讲,常规的家将,猛将是最没优势的。遇到护卫和隐士,都很困难。胜率比较低。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