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页游《十年一剑》家将养成中级攻略

发表时间:2011-06-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对于我来说,我的传奇家将出的是比较晚的,礼金是刷不到,黄金刚开始不舍的投入。所以用了个超级来代替,他名字叫李元芳,呵呵。当时比较迷神探狄仁杰。一开始的时候,把一个超级家将加到了1.52,心想着,这也算是个劣等传奇了。可越往后,越发现,pk非常的吃力,资质的差距不是一点两点。而超级家将的上限是1.7,所以你再怎么提,也没有多大效果。

  一个偶然的机会,一块玩的伙伴刷到传奇了,据说她用了300礼金,而且她抱定主意了,刷不到就不玩了。好吧,没有三分三,不能上梁山,我也刷个吧。于是买了几百黄金,先是手动100次,没有效果,然后心一横,不就是黄金嘛,花。输入200次自动,眼一闭一睁,有了,五段护卫(刷到第八次就刷到了,运气不错)。虽说不是变异护卫,但毕竟是传奇家将了。那个时候的兴奋,至今历历在心。

  有了传奇护卫,效果还是不一样的,迷糊说了句:小天我打不过你了,你啥时候换将了。呵呵,内心小满足了一下。不过传奇也就才1.5资质,为了以后的辉煌,接着提吧。关于提资质,有点心得,很多人传言,提之前要骂下jm,这样提升概率高。我的意见是:哈哈,确实有用啊。不管是同湘最后发狠说不玩了,还是我后来28个丹子没有提升一个点,在这个时候,我们破口大骂,然后,再提升的时候,我们破涕为笑。

  呵呵,开个玩笑,关于提资质,我是这样觉得的,三点,一不要怄气,二不要犹豫,三要有感觉。

  当你提升连续失败几次,这个时候,你就不要再提了,因为系统这个时候没有成功率,你可以换个地方,换个时间,再来过,千万别怄气;然后如果提升成功了,这个时候如果提升的数值较大,那么不要犹豫,接着提,如果数值较小,那么建议还是再等等;最后要有感觉,就是如果你觉得这个时候运气不错,这个时候就可以去试试。从1.91到1.93,我用了34个,这个是怄气的结果,从1.93到1.98,12个丹子,这个是靠感觉弄的。而且1.9以上,和2.0效果不是很大,如果没有太高的要求,就不要提了。尼奥名言:每个人的家将从1.9到2.0,都有一段血泪史,够恐怖的吧:)

  资质提完了,那么就要考虑家将的技能了(貌似应该先考虑啊<"_">),我主要谈护卫,别的我不熟,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嘛。护卫的两个主动技能,我推荐金钟加铁甲。金钟与舍身有冲突,而且过副本时,有铁甲效果会很明显,打得速度很快。3个被动技能,我推荐攻速、命中、暴击、闪避这类,因为相对于基础的属性,加成比例很高。加血、加攻、加防这些不推荐,到后期

  相对于家将自身动辄几万血几千攻几千防,加成比例太小了。

  最后就是套装选择了,护卫的套装相对可选比较多,黄泉、玄霜、青冥、紫宸这些都可以,绝对不要用赤炎,护卫防御加成比较多,而攻击加成比较少,用赤炎比较吃亏。而降雪、碧落太极端,一个没有血,一个没有防。

  如果用黄泉,现在流行的看法是黄泉加秋水武器,这样才能平衡,否则你过副本会很慢,加点则主要加到血和防上。

  如果用玄霜,那么加点要全加到血上,用青冥,加点要全加到防上,紫宸的话,就平均分配就可以了,总之护卫加点要考虑到均衡性,偏重血防,不重臂力。

  对了,还忘了融合古玉这个事了,这个相对来说,比较好选择,隐士选择攻击反射古玉(防御越少,反射的数值越大),猛将选择吸血或者附加伤害古玉,护卫嘛,我觉得固定回血的就足够了。

  以上就是我在玩十年一剑游戏中,对家将的一点看法,希望大家多多交流。

  祝大家玩的开心。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