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大作《十年一剑》非RMB玩家经验攻略

发表时间:2011-06-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不管什么游戏都有一堆堆的RMB玩家,他们时间花的少,级数比我们高,装备比我们好。上电视频率极高,总是能开出各种奇珍异宝,姐完全一个非R,那是一个眼红阿,极品的装备哪里有?精品的宝宝哪里有?姐是勤奋派的,姐要以人海战术占服务器便宜阿。

  攻略开始了,首先,只要服务器新开服,你就杀进去刷黄宝宝阿,开服送礼多阿,大家一起其乐融融的开箱子,一般之前好东西出来的几率很大,你想阿,前面的人有了的好东西。后面进服的人才有充钱的原动力阿。

  有些人又说了,一个号才100礼金,怎么办阿,姐之前说了。人海战术!人海战术是什么?就是多注册几个号做活动,拿到礼金就开刷,一般五个号必出传奇,哪个号出了传奇就练哪个为主号呗,如果你的黄宝宝是变异类就更好了,比如带霹雳火的护卫和隐士,或是带不死的猛和护,都很可怕,其他号可以先放着了。就靠他了。

  前期的各种任务各种活动的礼金和物品还是很丰富的,升级也快,名望也好拿。游戏里面像姐这种人也多,自然死号也多。排行上找级别高声望少的,一般切他们声望又多又容易。升级时多注意幸运星记录,只抢黄金和天赋书,别抢其他东西。有人说早些升排行去混江湖杀,那么姐告诉您这不上算。因为是新区,一开始上 40+人数不够,还是全在鹰扬杀,最好还是别浪费感情,在下面慢慢抢上来吧。

  等到狮吼开了,你差不多30套装也全了,手上也有一个天王了 (登陆步步高奖励)手上也有个黄宝宝了。OK 现在该把你手上的武器强7了上千礼金,上百玄铁…别告诉我你强不上去强7,完了再强8。

  武器挑选如果是黄最好,如果不是黄,请选择基础值高,+爆 +闪 +臂 +体 这四种属性优先的武器。精炼要稳扎稳打这游戏,不同级别精炼是累乘的也就是说,如果精炼完美情况下,是原属性*1.1*1.2*1.3*1.6。这时比一般人手中的+6炼2装要好太多了。然后把其他装备强4,剩下玄铁争取把饰品强7,强不了也不花礼金了。

  原先抢的黄金也有用处了,买几颗开心石吧,活动应该给了你不少3级4级宝石了吧? 镶起来。后面还有更好的,留给40以后的装备。

  黄金别乱花,给宝宝买书提资质,你要是老老实实一路抢上来,没1000也有个800。猛宝宝买霹雳雷霆,护宝宝买舍身+罩子,隐士买玉石+不死。然后所有黄金给宝宝提资质然后可以参加江湖杀了。

  剩下的礼金用来买状态药,天刑草啊、不老丹啊、什么的。一般铁、铜、银只需要保证进前三即可,上了金台…不用客气…开药抢老大吧。

  一般两周下来,猛宝宝雷霆4,5 ,护宝舍身4,5,隐士宝宝不死 4,5和玉石4,5 ,应该能赢下来了。这时其他不知道压级的应该杀不过你了,这样你一周至少拿300功勋不是问题。

  然后当然是换一把黄武器不管换到什么,武功直接练上,练到30级左右武功,然后天王把强化转过去,好了,你无敌了。在其他人醒悟过来前狂捞功勋吧,功勋换铁换天王换6级书随便你,等R们开虎啸后再升40+吧。升起来前先攒600功勋,41时换个武器箱子开50武器,51时开武器箱子换60武器。因为开箱子是按你获得箱子时算级别,千万别弄错了。同理,如果想换武器以外黄装,40+装备须40级换箱子。而50+装备则需要41-50级换,否则就是60+装备了。

  告诉那些RMB玩家,非R伤不起阿。伤不起。~我们是有团队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