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斗破苍穹《十年一剑》快意恩仇江湖大激战

发表时间:2011-06-0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斗破苍穹》讲述的是一个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在斗气大陆上,真正的强者都是用实力说话的!在上海游族出品的经典策略武侠页游《十年一剑》中,想要在江湖中纵横驰骋,靠得也是真本事,装备、武功、家将,个个都不能少!PK系统“江湖杀”、“帮会战”拼的就是实力,而即将登场的新系统“恩仇录”更是将这一点诠释得淋漓尽致。

  《十年一剑》恩仇录快意江湖

  是成为实力强大的尊主?还是为人驱使的狼奴?或是逍遥自在的游侠?

  即将上线的全新“恩仇录”系统将会带来更强大的多人互动乐趣,也会带来更强烈的利益争夺,让玩家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互动玩法,上演一幕幕较量、抢夺、反抗、救赎的好戏!在“恩仇录”里,等级低者也能翻身而上,过一把尊主的瘾,享受尊主的一切特权!而强者们不仅能通过PK较量成为尊主,在排行榜中彰显荣誉,更有机会成为解救同胞的盖世英雄,让全服都以你为荣!

恩仇录

  《十年一剑》帮会战胜者为王

  六大派想要剿灭明教,日月神教想要一统江湖,武林中少不了帮派之间血雨腥风的厮杀。在《十年一剑》中,同样有无数帮会林立,为了争夺城池,彼此厮杀不休。如果获得了城池掌控权,就能获得优惠待遇。谁是天下第一帮?那就要看在帮会战中谁能独占鳌头!

帮会战

  双方高手纷纷出马,六脉神剑对降龙十八掌,独孤九剑对九阳神功,各路好汉逐个登场,激战场面,那真是叫一个惨烈!只要最后能取得帮会战的胜利,奖励是很诱人的!被帮会控制的城池,都有极品道具可以购买。如果五大城池尽被掌握的话,则更有神秘套装等着你的光顾!

  《十年一剑》江湖杀雄霸天下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杀”是一个巨大的名利场,是所有武林人士梦想的集合之地,在武林中最为尊贵,最为神圣!武林盟主的至尊宝座,高高在上,万人景仰,你身居其上,可俯视武林,是何等的成就!是何等的快哉!一语不能表达其中的万一,江湖杀就能帮你实现。

江湖杀

  你想成为武林至尊?那就速度去报名,幸运星空排名前325位都有资格。江湖杀分为铁甲、铜甲、银装、金銮四台,依次晋级之后,决出武林至尊。

十年一剑

  英雄快意恩仇录,号令天下风云处!最真实的武侠世界,最浓郁的中国风,《十年一剑》真江湖等你来战!

  《十年一剑》是上海游族出品的创新武侠RPG网页游戏,独创战斗引擎,更多互动玩法,不充值玩转游戏,不打怪轻松升级。周周新活动,天天有好礼,新服不断,精彩无限,抒写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传说。

  上海游族,全称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网页游戏为核心业务,集研发、运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企业,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丰富的运营经验,在网页游戏领域占据同行业领军地位。

  十年一剑,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传说

  《十年一剑》官网:http://10.uuz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