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十年一剑新功能“龙门令”让你轻松玩副本

发表时间:2011-06-0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上海游族出品的经典武侠页游《十年一剑》新资料片“恩仇录”近期火热上线,让《十年一剑》的江湖风波再起。资料片中的副本“龙门破”近日也推出的“龙门令”新功能,也得到不少玩家的喜爱。

  《十年一剑》龙门大探宝

  龙门密室是由一位归隐江湖的武林奇人所建,密室的修建者似乎是一个很有趣的人,酷爱收藏珍宝,却并不爱藏私,只要在江湖上略有所成的侠客都可以至他的密室探寻珍宝。这位前辈高人却并不以比武闯关等形式为难寻宝者,而是以运气闯九层龙门密室的方式,将大量珍宝散发给了武林侠客。

十年一剑最新图片
龙门宝藏

  江湖上略有所成的侠客才有资格来龙门密室闯关,只要玩家等级达到35级就可以去龙门密室探宝了,密室中有银两、经验,还有大量极品宝物等你来领取!当然,危险是与机遇并存的,若是运气不济,也有可能踩到“地雷”哦!而新功能“龙门令”就是帮你扫雷的。

  龙门密室由九层关卡组成,每层关卡内有9个密室。密室分为宝藏密室、事件密室和守卫密室三种。不同类型的密室所开启的事件不同,最后获得的奖励也不同。开启宝藏密室获得宝物后,可进入下一层闯关;开启事件密室获得“龙门福袋”后,也可进入下一层闯关;开启守卫密室,就会被守卫哥瞬间秒杀,闯关结束。

  使用一个“龙门令”,就可以探明一个守卫密室,让你寻宝无忧,继续闯关!

十年一剑最新图片
获得宝物

  每个玩家每日可以免费闯关一次,也就是说只要你运气足够好,不踩中守卫密室被击杀的话,就可以一次闯九关,获得九次宝物或银两奖励哦!怎么样,“龙门破”是不是很给力?龙门密室众多宝物等你来,赶快来一试身手吧!

  《十年一剑》江湖恩仇录

  武艺高强的你想在江湖中有一番作为,创立一个武林第一大门派?那就从收人开始吧!如果你发现哪个武侠奇才尚无任何门派,那就赶紧收为己用。怎么收?当然是以武胜人!只要对方输了,就将成为你的“卑侍”为你卖命,尊称你为“尊者”~。而你的门派也会随着你的卑侍越多而越来越壮大!

十年一剑最新图片
校场比武

  比武之后,确定谁是“卑侍”,谁是“尊者”就算完了?当然不是,这还只是“恩仇录”的开始!如果你看上了谁家的卑侍,想占为己有,尽管去抢就是了!只要你实力够强,打过得过对方的尊主,那就是你的了!

十年一剑最新图片
谁为尊主

  恩仇录,这是一个集智慧与实力全方位抗衡的殿堂,全新关系,多人互动,利益争夺,让整个中原武林再次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尊主,卑士,游侠三者除了策略合作,强力抗争,还会有更多的特权和利益收成。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