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十年一剑恩仇录大比武 让你成为武林至尊

发表时间:2011-06-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江湖再掀血雨腥风!谁做了谁的尊主,谁挖了谁的墙脚,谁又重新获得了自由……各种传言四起,一时间,整个江湖都如同一片厮杀战场,各路豪杰你争我夺,不断上演着成王败寇的传奇故事。

  而引起《十年一剑》这场江湖血雨的,正是最新推出的“恩仇录”!新资料片“恩仇录”不仅给玩家带来了更多新内容新玩法,也增添了更多江湖恩怨情仇!不过,自古乱世出英雄,或许正是这样一个混战的年代,才能催生出更多更优秀的武林王者!而你,会不会就是下一个武林至尊?

  “恩仇录”新资料片解密:http://act.uuzu.yzz.cn/ecl/

【十年一剑】

  《十年一剑》恩仇录一出,掀起多少恩怨

  要问掀起《十年一剑》这场血雨腥风的始作俑者是谁,答案毫无疑问是“恩仇录”系统!恩仇录系统的设定是玩家可以随意挑战另一个玩家,发起者胜利的话就可以将败者收为门徒,被尊称为“尊主”。而“门徒”对于失败的玩家来说绝对是个耻辱,谁愿意屈于人下?

  其实在恩仇录系统中,不管你想做万人之上的尊主,还是逍遥似神仙的游侠,或者你已经是门徒但是正想着如何翻身做主人,强大,是唯一的出路!正所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只有当自己足够强大,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其实新资料片中也有不少途径!

【恩仇录】

  《十年一剑》苦修武魂练神功

  《十年一剑》武魂系统中有三大内容,分别是七星连珠、修为炼化和通灵宝玉。七星连珠,顾名思义有七颗星。玩家每点亮一颗星,身上对应等级的装备就将产生额外的属性加成。而这额外的属性加成,往往就是你是否高人一等的关键!

  至于修为炼化,玩家通过此系统,可以获得额外的基础属性点,进一步提升人物和家将的战斗力。而通灵宝玉对于急于通过练级来使自己更强大的玩家来说更有益处,因为通过这块宝玉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

【修为炼化】

  《十年一剑》龙门密室寻珍宝

  江湖中人梦寐以求的“莫天玄”令牌就可以在龙门密室寻得!另外还有苍云套盒、六级宝石箱等稀世珍宝!“龙门破”副本共有9层关卡,每一关又有9个密室,密室又分为3种,分别是宝藏密室、福袋密室和门卫密室!如此精妙的设计,怎能不叫人退避三舍!然而,即使龙门破凶险异常,只因内含无数江湖侠士梦寐以求的珍奇异宝,前来探险寻宝的勇士依然络绎不绝!

【龙门破】

  《十年一剑》比武家将先点化

  当然了,在《十年一剑》中仅提升自己的能力,还是有可能会在比武中败下阵来,因为家将的强弱也是比武胜败的关键因素。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怕猪一样的队友。可见,在一场战役中,有一个可以帮助自己的能手是多么重要。而在新资料片中,家将点化功能就将大大的提升家将实力,助你早日成为武林至尊!

【家将点化】

  最刺激的PK,最新颖的玩法,更多冒险、更多激战、更多精彩,尽在《十年一剑》新资料片“恩仇录”!

  《十年一剑》是上海游族出品的创新武侠RPG网页游戏,独创战斗引擎,更多互动玩法,不充值玩转游戏,不打怪轻松升级。周周新活动,天天有好礼,新服不断,精彩无限,抒写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传说。

  上海游族,全称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网页游戏为核心业务,集研发、运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企业,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丰富的运营经验,在网页游戏领域占据同行业领军地位。

  十年一剑,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传说

  《十年一剑》官网: http://10.uuz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