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十年一剑》三类家将养成方法

发表时间:2011-06-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家将是十年一剑的一大特色,拥有一个称心的家将是游戏的关键。那么,如何才能把一个资质优良的好家将培养成一个能够独挡一面的高手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猛将、护卫、隐士这三类家将的养成方法吧。

  猛将型家将

  猛将型家将,被玩家戏称为“猛将兄”,顾名思义,就是攻击力很强。这种家将属于主战型家将,需要有高强度的攻击输出,所以对于他的养成应该是以加臂力为主,然后以少量的体质为辅,毕竟你活着才能攻击到别人。

  对于天赋的选择,建议玩家选择技能性天赋黄泉斩、霹雳火、配合基础性天赋天罡气、闪电手与修罗杀使用。天罡气、闪电手、修罗杀分别增加家将的攻击、攻速与命中,黄泉斩是当对方血量少于一定数量时,将有一定几率秒杀对方,霹雳火是有一定几率让对方损失当前血量的三分之一。因为猛将型的家将血量低,防御少,所以必须要尽快地速战速决,当霹雳火打的对方只有一点血后,就可以用黄泉斩瞬秒对手了。于是这两个技能成了猛将型家将的必学天赋。

  护卫型家将

  护卫型家将,听名字就知道是保镖类的,防御高,皮粗肉厚能扛打。属性加点应该以内力为主,如果你想带他杀怪的话,建议加少量的臂力,如果想让他能扛的久一点,就以加体质为辅。

  对于天赋的选择,应该选取金钟罩、铁甲破、舍身咒、铁布衫和长生诀五种,其中铁布衫和长生诀为基础性天赋,前者加防御,后者加血。金钟罩是保护主人和自身免受攻击伤害,在一定次数下零损血;铁甲破是护卫用来反击的杀招,发招时无视对方防御;舍身咒则是完全体现了护卫高防御的特点,强制对方主副将同时攻击自己,冒着被群殴牺牲的危险,让自家主将不受伤害。需要注意的是,这三个技能为主动技能,玩家只能学习其中两种。

  玩家如果想走纯防御的极限流,这当然可以,但是技能都是有一定几率触发的,如果苦战之中,不出技能的话…。.那后果只能自负了~

  隐士型家将

  所谓隐士,那就是老而不死,再说得明白点,那就是血量超高的小强,让你打都打不死。所以说不用考虑了,属性点全部加体质,网游界流行一句话,那就是“血厚就是王道”,这是为隐士家将量身打造的。

  关于隐士的天赋技能的学习,可以选择不死术、吸血魔、玉石焚、长生诀与铁布衫。长生诀与铁布衫都是基础型天赋,增加家将的血量上限和防御。不死术可以让家将起死回生,配合好似“吸星**”的吸血魔,完全可以吸干对方血量而自身无损。或者也可以剑走偏锋,使用玉石焚,这样对方耗血量是自身减少的两倍。这就是为什么没有在上面建议大家把属性点加在别的地方,因为对于隐士家将来说,血多才是王道!

  当然,不死术、吸血魔和玉石焚作为主动技能,玩家同样只能三选二。至于最后成长成什么类型的隐士家将,就全看玩家的个人喜好了。

  看了上面对三种家将的介绍与培养方向,你是不是有一种茅塞顿开的感觉?当然,这里的家将养成不是唯一的选择,在客栈招来的家将,会有自带一些天赋技能。有时会隐士型配上霹雳火(简称“火隐”,是玩家非常喜爱的家将),有时却让猛将型配上玉石焚,让你欲哭无泪。无论什么样的家将,只有最适合你自己的家将,才是最给力的家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