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进化!页游《石器部落》锤炼极致玩法

发表时间:2011-07-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进化,游戏自从诞生开始就从未停止过,她是玩家的期盼。

  锤炼,得到真正的锤炼的游戏才能经得起的进化考验。

  作为一款相对“稀有”的Q版休闲策略类页游,《石器部落》从研发之初就备受关注,而经过千锤百炼之后《石器部落》,又将会进化成什么样子呢?

  超人气宠物

  在远古时代,唯一能使用的工具:宠物,把优秀的动物驯化成为自己的宠物,不仅能保护家园,还能称霸一方。多达几十种的超萌宠物选择、帅气霸道武器配备、丰富的阵型组合、转生洗点的进化,想打造极品宠物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超勇气装备

  如果想要玩心跳,那么就来打造传说的装备。商店购买、野外掉落都有机会获得一把好的装备。强化装备不需要担心受怕,选择好的时间就能强化出极品装备,心跳的过程还是必须享受的。不必担心自己的钱白花,更换新装备,降级老装备就能返还游戏币,让强化装备不再是件费钱的工作。

  超智慧阵型

  想要自己的宠物阵型天下无敌,花钱是必须的,但不是必然的。根据自己宠物的属性、等级、星级,配合阵型属性和位置,是需要经过一番磨练和摸索才能完成。动用你的智慧才能体验到策略游戏的魅力。

默默进化!《石器部落》锤炼极致玩法

  《石器部落》多样的玩法,你可以找到熟悉而又陌生的味道。我们褪去大家最熟悉最经典策略网页游戏的身影,如果回合制是你最爱,那么你会爱上她;假如,你喜欢萌萌的社区游戏,你肯定喜欢她;或者,你是一个仙剑迷,你会迷恋她。不然,你对经典桌游依依不舍,可以把感情寄托给她。

  她就是《石器部落》,一个锤炼进化的蝴蝶。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