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石器部落》10-20级游戏攻略

发表时间:2011-07-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简单说明

  过了新手阶段,稳定发展才是王道,建筑升级和出征之路要平稳发展。切不可只顾升级建筑或只顾奋勇杀怪。要合理收集和利用游戏中的各种资源,特别是银币,后期发展银币消耗会很大,建筑等级越高升级建筑消耗银币量越大。升级装备是消耗银币最厉害的地方,仅凭征收是不可能满足需求的。刚刚迁移过来银币和木材肯定不充足,做任务是获得银币和木材的重要手段,随时查看任务,完成并领取奖励。

  1、祭坛

  大本营10级出现祭坛,它是升级科技的地方,特别是队形对宠物作战力有很大影响。 一直升级祭坛到10级,先把十字队加到2级,可以带3个宠物出征了。最后要一直升级祭坛到15级,把科技里面五项一定加到15级,宠物之击,法宠之术,练宠之狱,物宠坚盾各15级,十字队到3级,其他的慢慢升满。本阶段出征,队形里面只选3级十字队和3级拐字队就够了。

  2、资源地图

  大本营11级资源地图开放。可以打开资源地图去抢占木场和农田了,不同木场和农田的产量会有不同,要抢占产量高的,产出才会高。除了抢占空地,其他玩家的木场和农田也是可以抢夺的,只要比较一下双方的级别,在有把握的情况下,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3、粮仓

  大本营11级出现粮仓建筑。粮仓是用来存储粮食的,该阶段粮仓升到10级就够用了。

  4、集市

  大本营12级出现集市,是买卖资源的地方。注意市场价格每5小时左右价格从0.5-2.0之间来回浮动,在0.5-0.65之间买进,在1.87-2.0之间卖出,每次买卖一次都会刷空交易量,集市升级一次会刷新交易量,所以要想刷新交易,需要看准时机升级集市,平时不要轻易升级,日进斗金没问题。在市场0.5价时候银币多还可以从黑市以2倍价格买进,到2.0时抛出,也可尽赚一倍哦。

  5、体力值补给

  该阶段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大本营升到15级,就暂时不要再升级了,压在15级强化装备,升级其他建筑,出征野外势力。因为15级以后战斗就要消耗体力了,体力值靠粮食来补给,打战就是耗粮。

  6、强化成功率

  大本营10级,强化成功率开始变动,该几率每半小时刷新一次,最低50%最高100%。一般情况下,高成功率时间段应集中在中午及晚上7、8点时间段,最好等待成功率高的时刻进行强化。

  7、征战攻略

  NPC次序:

  野生宠物1、 野生宠物2、 野生宠物3、 野生宠物4、 野生宠物5、 野生宠物6、奇奇鼠、杠杆鱼人、 野生宠物7、 野生宠物8、 野生宠物9、铁甲鱼人、赤炎龟、皮丘鼠、荒芜之地精英部队。

  队形:

  驯化的宠物越来越多,就要合理的排列队形了,每个宠物属性值都不同,要充分发挥你宠物的优势。

  装备强化:

  基本上宠物所穿的装备都要强化到15级,这样应该可以轻松过图。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