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大作《石器部落》20—30攻略放送

发表时间:2011-07-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20级以后必须迁移加入部落,但无论哪个阶段,建筑升级、出征、强化装备、科技、银币资源都是本游戏的重点,只是每个阶段又有它的核心所在,高级装备、高级队形、声望就是此阶段最重要的三点。

  1、商店里的白色装备已经不能满足需求,积极出征和赏金获得高级装备才是重点,因为装备属性越高每次升级提升的属性值越大。特别是拥有技力宠的玩家一定要努力获得高级技力武器,其次玩家每天都有一次免费赏金的机会。

  2、策略类游戏,队形布置非常重要,而队形是一个一个推出的,只有祭坛建筑等级越高,推出的队形越多,队形等级也会越高,升级祭坛到15级可携带三个宠物出征,25级可携带四个宠物出征。

  3、加入部落,攻击敌对部落玩家可以获得声望,声望值决定官职大小,决定俸禄,决定可招募的声望宠物以及可携带出征的宠物数量。俸禄每天都可领取,是相当可观的一笔收入,声望宠物属性值比较高,可携带的宠物量直接决定玩家的作战能力。

  4、攻击敌对部落玩家是获得声望最快的方式,不同颜色的玩家获得不同声望,而攻击部落公敌获得声望最多,但宠物体力值可能也损失最多。在粮食充足的情况下,选择攻击部落公敌,当粮食紧缺,石牌充足时攻击杀戮值低的玩家可以节省宠物体力。

  5、此阶段宠物升级需要的经验值越来越大,光靠修炼升级太慢,使用荣誉可以快速升级宠物,一定要多出征刷取荣誉。

  6、征服同部落玩家成为你的奴隶,从它身上获得供奉。

  出征npc:

  洞穴宠物1、洞穴宠物2、洞穴宠物3、双色龟、果汁蝙蝠、洞穴宠物4、洞穴宠物5、洞穴宠物6、遁地龟、夜狸鼠、洞穴宠物7、洞穴宠物8、沙湖龟、重锤龟、提壶象、遗忘洞穴精英部队。

  可招募宠物:

  果汁蝙蝠、夜狸鼠、提壶象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