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一起评游戏>

轻松游戏画面细致《石器部落》初步测评

发表时间:2011-07-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大家好!我是一个玩过很多款网络游戏的资深玩家,从石器时代,魔力宝贝,MU时代开始,就一直被网络游戏所吸引哦!网络游戏和单机游戏最大的区别我觉得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这点让我欲罢不能,深深的为之着迷啊!不过由于游戏玩的越来越多,渐渐的产生了审美疲劳,现在有时候回想当初玩魔力宝贝的那个年代,还真是不错的感觉呢!

  曾经非常喜欢魔力宝贝,经历过海底、沙庙、UD、双王的我,对于类似石器时代、魔力宝贝这样风格的游戏总是情有独钟。有一天,在网上无聊闲逛的我突然被“石器时代策略版页游《石器部落》”这个标题吸引到,看了游戏宣传截图和介绍后,对它瞬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所以在首次技术封测开启后,自然是第一时间拿到激活码,加入游戏试玩一番。今天呢我就以玩家的角度来对《石器部落》这款游戏做个简单的测评。由于自己对于《石器部落》来说也只是入门菜鸟,所以这篇测评并不算深度测评,希望广大玩家看完我的试玩体验后,对游戏究竟好不好玩能够有个初步的认识。

  试玩之前,看了下官方网站的游戏资料,对游戏已经有了个大概的认识。官方网站的资料中写着“《石器部落》是一款主打轻松游戏概念,集策略经营、宠物养成于一身的卡哇伊网页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名生活在混乱石器时代的英雄,通过发展自己的领地村落,来反抗黑暗势力的邪灵哈得瑟,营救在乱世中被遗弃的宠物,以及搜集传说中神秘的宠物”,基于这样一个初步的认识,我蓄势待发,时刻准备着杀入石器时代。

(页游特色:不必下载客户端,通过官网就可以进入游戏)

  网页游戏最大的好处和特点是什么?当然是不用下载客户端啦!通过官方网站就可以直接进入游戏这点我还是非常喜欢的,那么咱们说进就进!

 (游戏一共有8种造型供玩家选择)

  创建人物之前,已经在官方网站的资料中了解到,《石器部落》中角色只有造型的区别,没有属性的差异,也就是说你只需要选择自己最喜欢的角色造型就可以了。在人物选择界面大概的看了一下,包括猥琐大叔、性感萝莉、高傲小子等个性角色一共有8种,每种角色看上去都都蛮有个性的,而且这样卡哇伊的画风,对于曾经热衷魔力宝贝的我来说非常喜欢,在仔细斟酌后我选择了这个高挑的美眉,因为这个美眉造型让我想起了魔力宝贝中的经典角色“心美”……

 (该名字已被使用……)

  因为美眉头上有2个尖角(至少我认为是角……),所以我取了个非常形象生动的名字“金角大王”,不过悲剧随之发生!不是吧,技术封测如此火爆?居然提示我“该名字已被使用”有木有!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咱们说变就变,金角大王不行,来个银角大王也可以啊,哈哈!

(宠物选择界面)

  角色创建完毕后界面跳转至宠物的选择,玩过同类网游的我非常有经验,明白初始的宠物肯定会影响到一开始练级冒险什么的,所以我仔细的研究了宠物说明。宠物选择界面一共提供4种宠物供玩家选择。究竟哪只宠物更强,哪只宠物更适合游戏初期的冒险,在这里没有办法做出结论,因为看过说明的话就知道每只宠物都拥有自己的优势,孰强孰弱还是要看玩家的喜好和使用。

 (一共有6种村落造型可供选择)

(选择我是一只小菜鸟 在游戏过程中会有NPC指导玩家入门)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