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石器部落》英雄汇集 精彩由您来演绎

发表时间:2011-08-0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石器时代策略版《石器部落》,是一款集宠物饲养、村落经营等趣味玩法于一身,由国内顶尖研发团队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策略页游。《石器部落》将在8月中旬正式开启内测。在即将开启的内测中,玩家可以选择8种独具个性的角色,踏上自己的冒险之旅,享受美妙的石器旅程。

 (英雄的篇章即将拉开序幕)

  精彩的故事背景

  在《石器部落》的世界中,驯化宠物保卫部落的战士被称之为杰可驯,每位杰可驯都是部落的骄傲,而他们的地位也堪比部落中的贵族。

  在这样一个充满机遇和冒险的时代,无数年轻的部落勇士激情澎湃,想要在这片广阔的大陆上抒写属于自己的奇迹。西蒙、卡玲、罗比等8位少年正是其中的一部分。

  西蒙是尤恩迪纳部族中年轻一代的代表人物,作为一名出色的杰可驯,他和妹妹卡玲无时无刻不在提高自己,让自己时刻保持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战斗。头上的骷髅是西蒙的标志性装束,而妹妹卡玲和他一样有着健康的肤色。

  罗比的部族是马斯瓦纳,自从战胜了强大的敌人“忍着神龟”后,他的名号响彻了马斯瓦纳的每一寸土地。在冒险的旅程中他结交了3位同样出色的杰可驯:梅鲁、尤莲和索亚,并和他们组成一只强大的杰可驯团队,挑战四方高手。

  英雄的旅程正在继续,而接下来的故事需要由玩家来续写。在8月中旬开启的《石器部落》内测中,玩家将扮演8位角色的其中之一,继续英雄的旅程。而游戏中的八大特色玩法将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

 (选择心仪的角色开始《石器部落》的征程)

  轻松休闲的宠物饲养

  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游戏故事背景吗?您可以登入官方网站查看更多哦!除了精彩的故事背景外,《石器部落》的游戏设置和游戏内容也是亮点之一。作为一款轻松策略页游,《石器部落》取消了许多陈旧的游戏设置,例如宠物不再需要打怪升级,只需通过宠物修炼系统进行修炼,不管玩家是在游戏中还是下线,宠物都将持续获得经验值,自动提升等级。另外在宠物系统中,驯化宠物不再那么繁琐,玩家只要战胜指定的敌对怪物,就可以选择驯化该宠物,让它加入自己的宠物军团中,使自己的实力更强大。

 (精彩的战斗让人欲罢不能)

  宠物军团的碰撞

  在《石器部落》中您不必担心英雄无用武之地的问题,多种游戏战役等待着您的参与,包括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对抗,城市与城市之间的区战以及上百人同时参与的氏族大战等,一定能够让您玩到爽!而在战役中您可以尽数发挥自己的实力,展现个人英姿,您经营的村落和资源地区也将给您最大的支持!

(个性旗号由您制定)

  轻松游戏享受快乐

  想要与众不同?想要别具一格?在《石器部落》中您可以编辑属于自己的个性旗号,然后为自己的部落选择可爱的建筑造型并订制签名。您可以带领宠物们攻打地图势力,驯化传说中的宠物,挑战怪物BOSS,掉落史诗级装备。您还可以参与到大富翁、巨石阵这样的趣味游戏中,趣味游戏不但好玩精彩,同时会奖励玩家丰厚的游戏资源哦。

  暑假精彩呈现,征服GGMM,众多游戏乐趣让您玩了不想停!《石器部落》8月中旬内测即将开启,精彩由您演绎,尽请期待!

 (宠物图鉴一)

  (宠物图鉴二)

  (可爱的角色造型)

  《石器部落》官方网站了解更多:http://www.331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