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搜神OL》游戏攻略之关于副本介绍

发表时间:2011-05-0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游戏心得:

  1.关于副本:

  第一个副本噬空境是15级后就可以进入的。副本入口的怪一个人容易打,但越往后会越辛苦,建议组队。3个人的队伍是最理想的队伍。战法辅当然是必选。辅助一定备好蓝药,战士加不上血了,就指望你了。

  这个副本有3个难度,建议装备不好的不要逞强,简单的就够你打了。

  第二个副本通天塔25级后就可以进入。这个副本里面有2个BOSS。空间比较小,副本难度也要比噬空境高出一个等级来。基本上据我体验,一个人是肯定过不去的。至少得3个人的队伍。装备也不能太差,一身绿装勉勉强强,好在开始的任务奖励给的装备不错,所以建议大家刚开始一定要耐着性子把任务做下去呀。没有装备可是大悲剧呀。

  第三个副本八仙幻境。基本上从这个时候开始,在进入真正的搜神世界,副本景色好呀,地图环境好呀,BOSS掉落好呀,反正说来说去也说不出什么,亲身体验下就知道啦。最主要的是这个副本我没打过。

  至于后面的副本游魂宫,楼兰城,东玄鬼域什么的,级别太低,进不去呀。

  2.关于技能:

  技能这块没啥说的,最主要的是,记得每10级把新技能拖到技能栏里。隐藏天赋什么的,抱歉,还没接触到。

  3:合成系统

  合成系统是大头,装备很重要,装备的属性最重要。话说现在这个年代,早过了靠级别通吃的时候了。级别一般重要,关键是你得有装备呀。装备怎么来?前期做任务还行,后面主要就是刷副本打BOSS掉呀。绿的咱不稀罕,最起码也得有个蓝色的装备才能穿的出去吧?你要是个紫的,我还高看你两眼呢。

  不过,虽然你一身紫装,但是隐藏属性一个没开,白搭啊。

  所以我现在就着重介绍下这个合成系统怎么个搞法。

  首先是装备的炼化。你得找两件一样的装备,这样才能炼化。炼化主要是干嘛的?开启隐藏属性呗,所以说,拿到一件好装备,先别急着升星镶宝石,咱先把隐藏属性开了成不?一次炼化失败,没关系,咱多炼化几次,什么?成功率还是低,这个嘛,实在不行还是买点幸运符吧,就几毛钱的事~

  隐藏属性开启了,接下来就是镶嵌了。老实说,这个镶嵌功能让我很是蛋疼,属性加成似乎没有升星高,但是那几种宝石镶到上头看起来却又十分拉风。不管有用没用,一股脑镶上去再说。哎呀,差点忘了,没打孔,镶毛毛,还好有打孔钻。把5个孔全打了,整几个幻化的宝石往上一镶,别说,这卖相还真不错。

  镶嵌说完了,最最主要的就是升星了。这个升星是个最麻烦的事,首先呢,你得有灵石,这不废话嘛,谁升星没灵石,关键是你得有高级别的灵石,这个一般人就没有了。这么说吧,你要给装备升5星,那你怎么着也得用+5的或者+5以上的灵石吧。你说你有一仓库的+4灵石,好像不管用,你得先去那个郭槐(郭沛槐)郭公公那里去把灵石等级往上合成下才管用。你费了老半天劲,终于把装备合成到+9了,抬头一看,尼玛,离13星还远着呢,得,继续加油吧!真合个13星的装备,恭喜你,神器出现了!

  4:关于升级

  升级是个让人十分纠结的话题。为什么每款游戏都是前面升级老快,后面升级老慢呢?算了,说这个也没用。咱还是说下怎么才能升级快吧。

  30级是个坎,前面怎么搞?各种任务都做,保证你一天之内升到,装备什么的齐活~后面就主要靠磨了~挂机卡经验卡什么的都是浮云,有闲钱的买个VIP月卡,晃晃悠悠就满级了。每天副本、活动、任务三不误,是吧。最主要的是,咱得骑着幻兽在长安城里转悠下呀。这刚出炉的13星神器总得让别人观瞻观瞻是不?

  5:关于战场

  很明显,战场是需要30级以上才能进的。所以你没到30级之前,基本就不用考虑了。升到30级以后,进战场之前你需要做什么?第一,多进几次副本,把装备凑起来,至少一身绿装,武器么,最好是搞个蓝色6星以上的。然后就着手进战场前的前期准备工作了。

  找到合适的队友是最需要做的。在战场里单打独斗很难拿到前几名,毕竟双拳难敌四手。其次,一定要有奶妈,无数的作战经验告诉我们,群战的时候奶妈是取胜最关键的因素,当所有人的血瓶都耗尽时,拼尽最后一管血时,奶妈的补给这时候就显示出威力来了。

  其次,躲避敌人锋芒。群战的时候最忌讳一上去就冲到对方人群里,这样很容易被群殴致死,找到最恰当的机会给予敌人最致命一击,这是最主要的保命战术。当然,我们都知道,战场第一名一般人很难拿到,而我们最主要的收益就在2-5名之间了。所以,适当的让队友杀人对自己很有好处。

  副本里打到的装备没升星,没镶嵌,垃圾一件,没关系,战场给你的宝石灵石,足够你把装备搞起来了!

  6:关于游戏

  玩游戏就图个乐呵,沉迷是大忌。可以适当花钱,但要有度。朋友情谊最重要,切莫因为一件装备伤了感情。义气很重要,有人砍你朋友,当然义无反顾,嗯,我要说的说完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