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搜神OL》游戏攻略之游戏操作教程

发表时间:2011-05-0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4:游戏操作:

  游戏靠鼠标操作完成,鼠标键盘搭配操作效果更佳!

  技能栏快捷键分别为1-0。

  主要功能菜单快捷键分别为:角色(C),背包(B),任务(Q),技能(S),组队(T),好友(F),家族(Z)。

  地图(M),成就(X),排行榜(Y),挂机(G)

  5:SNS系统

  SNS系统包含了师徒、好友、组队、家族系统。在这四大系统中,为玩家提供了多种多样的交互方式,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结识与自己志趣相投的人。

  每一位玩家可以拜3位师父,在40级出师以后可以收10位徒弟。在师徒界面里,玩家可以很方便的查询到同门信息。找师父的界面为玩家提供了已出师玩家列表,通过此界面,玩家可以很方面的选择高级玩家拜师。

  好友系统不但为玩家提供了好友列表的功能,同时还能查询到附近玩家的信息,玩家可以随时加与自己在同一张地图的玩家为好友。除此之外,玩家在我的仇人界面则可以看到与自己PK并且胜利的玩家,方便再次切磋。

  组队系统可以十分方便的进行队内玩家的职业,地图查询。除此之外,“附近玩家”的功能为玩家提供当前地图玩家查询。

  家族系统则是一个更加强大的SNS系统,在这里玩家可以与游戏中认识的朋友进行交互。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