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李元霸,《隋唐霸业》联盟玩法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火耀网络第一款自主研发、以隋唐历史为背景的三代策略页游《隋唐霸业》,自游戏内部封测以来,引起业内人士以及诸多历史战争爱好者的极大关注,对这款好似蒙着一层轻纱般若隐若现的战争大作,欲一窥究竟。

  有鉴于市场上同类以历史为题材的战争策略游戏过于重视单人实力的提升,而忽略了对团队策略模式的关注,以至于RMB玩家与普通玩家的差距过于巨大的教训,我们《隋唐霸业》项目组推陈出新,力求让不花钱的普通玩家也能在游戏中玩得痛快畅爽。

  《隋唐霸业》中的特色联盟系统:

  《隋唐霸业》中的联盟系统,并不和其他游戏一样只是简单的玩家交互,而是在交互的同时,适当添加了一些利益与实惠,比如联盟副本的加盟,能够极大提升联盟的黏着性。

  1、联盟副本的分级

  联盟副本从低到高一共分为五个等阶,而联盟成员们最高能够参与到哪一等级的副本,是与整个联盟等级有关系的。也就是说,联盟等级越高,你能参加的副本等阶就越高。

  这样的联盟设定,就使得联盟负责人想要发展壮大,就必须大量吸收普通玩家进入联盟,集众人之力,完成联盟副本的初期积累。

  而借此机会,大量的普通玩家,就会在联盟副本之中,获得一些原本只属于付费玩家的高端装备与武将。

  2、联盟副本的模式

  联盟副本分为单人模式与多人模式两种,其中单人模式,全靠个人的实力,自是无需多说;而多人副本,就需要有联盟成员间的鼎力配合了。

  多人副本,需要有五人以上的联盟成员组队申请,才能够开启。而多人同时参加的话,除了能够锻炼联盟成员之间的战斗配合之外,也能极大的降低多人副本给玩家们带来的压力,并可借此获得一批珍贵的副本宝物,提升自己的实力。

  可以说这多人副本,就是广大普通玩家期盼已久的福音。普通玩家完全可以通过联盟副本的途径,努力缩小与付费用户之间的差距。

  《隋唐霸业》第三代策略类页游创新之作,轻松打副本,得神装名将,齐心打国战,成帝王霸业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