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隋唐霸业》武将玩法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火耀网络第一款自主研发、以隋唐历史为背景的三代策略页游巨著《隋唐霸业》,自不久前部分游戏内容被曝光之后,就引来了业内人士以及诸多历史战争爱好者的极大关注,对于这款好似蒙着一层轻纱般若隐若现的战争大作,想来大家都急着想要了一窥究竟。

  从此前流露出的部分关于《隋唐霸业》的文字图片中,我们会发现,整个《隋唐霸业》游戏,十分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就像是他们口号中所说的那样,整部游戏立足于纷繁复杂的历史记载与各类传说,全力为广大玩家呈现出一个完整而真实的隋末战争风云录。

  那么现在,诸位就请随本人一起,去好好见识下《隋唐霸业》那独特而颇具可玩性的将领系统!

  《隋唐霸业》中武将兵种相性:

  古时君主们发展军队,往往会根据地理位置的不同而略有侧重,君不见三国时候,曹军多铁骑而孙吴多舟楫,为什么呢?

  皆因南方人多偏向于灵秀机敏,擅长操舟弄弩,是弓箭手与水卒的主要来源;而北方则是多是些健壮猛士,力大气足而善骑,为重步兵与骑兵的最佳兵源。

  想这些小卒们都有这般讲究,那作为一军之胆的猛将们,自然也应该有所侧重,是以在《隋唐霸业》中,武将们会拥有一个名为兵种相性的属性存在。

  武将们的兵种相性主要分为步兵擅长、骑兵擅长、弓兵擅长与天生猛将四种,拥有前三种相性的武将,在带领与相性相符合兵种的时候,对军队的实力会有额外的提升,而最特殊的天生猛将,则对三大兵种都有增幅,颇为罕见。

  《隋唐霸业》中的属性与成长

  在《隋唐霸业》中,每一名武将都将会用有统帅、勇武、智谋、机敏与魅力这五大属性。

  其中统帅属性影响武将们领军数量的上限;

  勇武属性将会直接影响到军队的攻击力;

  智谋属性会影响武将们技能的触发与技能效果的高低;

  机敏属性会极大的影响到军队的防御;

  魅力属性会影响到军队的士气与暴击几率等等。

  可以说,这五大属性的每一种属性都是十分重要,缺一不可的;

  除开初始数据的不同之外,根据将领们的天赋与潜力条件,将领的每一项属性,都还会拥有等阶各不相同的成长值,由低到高分别为E、D、C、B、A、S、SS。

  这成长值的限制,要求着你在决定以勇武属性作为武将发展重点的时候,必须得挑选一个在勇武这项属性上有着高成长的武将才行。

  《隋唐霸业》第三代策略类页游创新之作,轻松打副本,得神装名将,齐心打国战,成帝王霸业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