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新游《神仙道》新手梦幻修仙大法

发表时间:2011-05-09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神仙道》的装备阶级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金色。

  1级,进来的时候先观察一下游戏界面,各种操作都在那里。右上角有个在线领取奖励和一个开服礼包,先把开服礼包收入囊中。在线奖励,先别急着拿!不然浪费了,你等一下就后悔了。要知道,玩家们为了这么几点体力值可是在求春哥保佑闪断了呢!

  1级的时候,跟着主线走吧,大概到了26、7级的时候就会卡住,要升到28才能做主线了,所以,体力很重要。支线任务有一些是挑战BOSS的,就是花掉5体力去刷一个BOSS,这个不太值得。此类任务就无视吧。

  强化问题,不要一个劲的冲一件装备,要分开冲。推荐冲4个装备,其余两个可以补充,有多余的钱可以去冲。但一般你是不会嫌钱多的。武器,帽子,衣服,魂器(魂器没有的话,就强鞋子吧)因为他们的防御高,武器是必需品,有的Boss你不秒他,他就秒你。

  建议10级以上的装备可以强化跟自己的等级一样,但是武圣的武器,请别冲的太猛,因为武器不能传给自己的伙伴剑仙以及弓箭手可以尽力强化。

  一天2次的多人副本一定要参加,最好还是当队长,做完乱葬岗之后,还要做皇宫的。乱葬岗的任务还可以下拉,记得别看走眼了。

  加入门派之后,先别急着领取俸禄,等竞技,仙履奇缘过完之后再去领取俸禄。20级的时候是不是觉得钱很多,花不完呢?别这样想,等级高了之后,大家都急着赚钱呢。

  强化装备后期,很费钱。你去命格的时候一样要钱,命格别太猛,拿到个绿色的,见好就收吧。

  伙伴要按照等级招满,带两个,其他的全去药园种草去。

  不要错过了系统的酒饱饭足,每天早上9点、13点、17点、21点,每次25点。一天下来是100点。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