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商战传奇》关于日常任务全揭秘

发表时间:2011-08-02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商战传奇》将筹建公司、商业拓展等多种玩法通过高度拟真的立体式玩法展现在玩家面前。在游戏中,玩家不仅能用自己的决策主宰公司的命运,更能通过对秘书、员工的一系列养成系统,让他们成长为不可多得的行业精英。此外,游戏中的日常任务系统则可谓是诸位老板的必修课。想要快速提升员工属性、加快自己作为商业霸主的声望提升,这一课可是每日不容错过的。

  日常任务 带来成长加速度

  在商战传奇的任务系统中,主线的事业任务虽然能为玩家带来可观的收益,但每个任务仅能完成一次。对于众多渴望成长的玩家来说,不断完成事业任务的要求是必须的,而与之相对应的日常任务更是不能忽视。

  商战传奇的日常任务每天都会更新,玩家通过完成日常任务不仅能够获得一定数额的金币奖励,更能在人物属性、声望等诸多方面获得强大支持——想尽快拥有非凡地位与众人的关注,身为老板的你一定要更细心些。每天定期奖励员工、安排不同员工进行相关的日常工作,同时还不要忘了到自己所属的商会逛一逛,领取每天的商会福利……

  只需鼠标轻松点击,不但任务福利多多,仔细看看旗下公司的发展情况,必定也是突飞猛进。

  此外,日常任务不仅针对玩家自己,各位CEO手下的秘书、员工同样可以通过日常任务进行额外培养。员工在完成玩家指派的任务后,通常会获得一定的属性成长,若是玩家刚好也达成了日常任务中的要求,还会获得一定的金币、声望以及属性点奖励。如果玩家希望提升员工们的工作效率,让自己的公司迅速成长起来,那么千万不要错过相关的日常任务。可以说,在商战传奇中平凡的每一天,必定会为玩家们的明天带来意外的惊喜。

  疯狂老板 工作从不间断

  除了日常任务,商战传奇还为玩家安排了很多趣味交互活动。CEO很清闲?那么从一些常务做起吧。

  从最简单的思索到提升涵养的阅读,从例行检查再到必不可少的会议。玩家在执行这些工作的同时,更有几率收获道具、金币甚至属性点等多种好礼。CEO忙起来,秘书自然不能清闲,取消预约、收集资料等超多秘书工作,在与玩家常务工作相协调的时候更能收获额外惊喜。悄悄透露下,在商战传奇中,如果玩家的秘书表现出疲惫的反应玩家还玩家一定要尽快亲自慰问,并与之约会互动,这样也许会有意外的收获。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